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扉泉】木叶总觉得自己药丸14

 

66.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几乎没有说过话,自小将对方视为对手,在战场见到了便是一场生死相搏。

 

在一次潜伏任务中,当那位落魄武士坐到身旁时,脑中那根熟悉的神经不断叫嚣起来。

查克拉没问题,伪装也没问题,但是扉间确实认出了死敌。

同样的,那位武士愣了片刻,眼神也变得意味深长。

 

他们相对而视后,均将手从腰间刀柄上移开。

酒杯相碰,发出清脆悦耳的响声。

在寒冷的铁之国,不死不休的宿敌们默契地对饮三杯后分道扬镳。

 

那是千手扉间一生中跟宇智波泉奈唯一一次无需厮杀的交集。

 

67.

关于强迫症

 

喜欢整数,尤其5和0的扉间哪怕在夜间活动的时候也要5下一停。

泉奈:硬生生给老子养成了强迫症!

 

68.

据说被龙内she过的人会改变性别

 

勇者泉奈:老子一晚上变了十几次性别!

恶龙扉间:……不怕,我有两根。

 

69.

关于座敷童子没写出来的部分

 

作为族长的宇智波泉奈被全族人背叛,困于火海之中。

“这次的座敷童子一定会成功的!”大长老激动道,“这是千年来资质最好的一任族长了。”

熊熊烈火中,宇智波泉奈早已感觉不到疼痛,他的双眼被灼瞎,流下两行血泪。

“我……不会死。”他喃喃道,“哥哥,还在等我……”

 

等阴阳师千手扉间赶到的时候,只看到宇智波族人沮丧地站在一片废墟中。

“又失败了,难道只能用斑那个混了妖血的怪物么?”大长老失落道。

 

待族人从废墟中离开之后,千手扉间缓缓走到废宅正中,看着一片虚无轻声道:“言灵·缚”

大片金色锁链骤然出现,将新生的座敷童子困在原地。

“找到你了。”扉间抚摸着泉奈的面庞,全然不知此时此刻自己的表情远比千年恶鬼更可怕。

 

70.

关于初代污影宇智波横的睡前童话(全部都是阿横的,全部都是)

 

【之一】

很久很久以前,密林中有着公正而纯洁的生灵——独角兽一族。

传说中只亲近小孩和处女的纯白独角兽向着“少女”弯下了身。

 

“我允许你骑我一下。”

“哦。”

 

“你骑的方式是不是不对?”独角兽喘着粗气问道。

“我也觉得哪里不对……”骑着独角兽的“少女”因疼痛而溢出泪珠。

 

后来,独角兽将“美丽的少女”困在了湖心岛。

“我要的三层独栋呢!”

于是独角兽迅速搭建了豪华别墅。

“我要的豆皮手速呢!”

于是独角兽化成人形跑去集市买了好多大米。

“我要的——”

“打住,你要我就行了。”独角兽愤怒地堵上了对方的嘴唇。

 

传说中喝了独角兽的血便可以长生不老,却会被诅咒一生。

扉间还是将自己的血喂给了泉奈。

 

数年后

“所以诅咒到底是什么。”泉奈好奇。

扉间死都不会告诉爱人,诅咒就是变得和自己一样飞雷神。

 

 

【之二】

传说中,善良的九色鹿经常帮助受难的旅人渡过难关。

传说中,王子会骑着白马来迎接公主。

 

“我要找到九色鹿!让他帮我统一世界!”小小天狗斑心想。

“我也想当王子,我需要找匹白马骑。”小小妖狐泉奈心想。

 

于是马鹿兄弟扉间和柱间在成年后都遇上了命定的劫数。

 

九色鹿柱间和天狗斑在森林中大战了三天三夜,最终鹿角冲撞♂满足了强悍的大天狗,他们惺惺相惜,白日宣淫,约定一起改变这个世界。

世界:EXM?

 

妖狐泉奈:听说骑了你就能变成王子赢取公主走上人生巅峰?

天马扉间:(化成人形躺下)骑吧。

妖狐泉奈:童话里没说骑马这么痛啊,感觉肠子要破了……

天马扉间:你的方法不太对,腰抬高点……算了你别动,我来。

 

事后

泉奈:这就是获得幸福的感觉?但为什么只有三分钟?

扉间:……

 

 

被教会了正确骑马方式的泉奈因为不适应颠簸,下马之后一瘸一拐合不拢腿,十分痛苦。

大家都用鄙视的眼神看扉间。

“等等!这次是真的骑马!”无辜背锅的天马怒吼道。

 

 

传说中的九色鹿代表美丽、善良和正义。

泉奈:(斜眼看柱间)你是盗版的吧。

斑:柱间很美丽很善良很正义!

泉奈:(无奈)哥,我陪你去配眼镜吧。

扉间:你哥确实需要配眼镜了。(冷漠)

泉奈:闭嘴!只能骑三分钟的盗版天马!

 

柱间:我有用啊!鹿茸鹿血都是大补♂!

泉奈:(狰狞脸)哥你别拉着我!我要给他放血!

 

喝了鹿血的扉间当晚整整努力了十分钟

泉奈:(死鱼眼)哦,鹿血好好用哦,时间是三倍多呢。(捧读)

扉间:……只会突突两下的妖狐闭嘴。

 

TBC.

 


评论(4)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