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宇智波五件套】虚拟人生(下)

 @时系之 的点梗

(上)点我

 

7、

虚拟世界的身体扫描是一比一,为了防止各种犯罪,月之眼的人形和现实中完全一致。

所以宇智波佐助愤怒地看着自己的腰,只能让代码化成时装遮遮。

所以宇智波带土只能戴上面具。

 

因为他就是曾经在网络里连续杀掉十二个人的神威。

 

8、

虚拟世界技术早在带土和卡卡西的少年时代便开始投入试营,却因为没有考虑到人性的险恶,爆发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很多网络黑手和疯子利用虚拟技术进行犯罪,他们伪装自己,侵吞他人财产,最终在一次事故中现了原型。

那次事故的受害者们全部脑死亡,无一幸免。

 

宇智波带土站在野原琳的墓碑前抱着虚拟头盔,流干了所有泪水。

一个月后,名为神威的诡异病毒横空出世,它强硬得攻击所有利用过漏洞的黑客,并将对方脑电波的传输讯号切断后彻底困在虚拟世界中慢慢蚕食。

一时间整个虚拟网络陷入恐慌,随着死亡人员的排查,警方断定这是一起泄愤的报复事件。

政府很快关闭了虚拟网络,进行全面修改。

 

9、

不断被解雇的扉间十分恼火,却拿泉奈没办法。

他干脆自己办了一个教育主页,贴一些想法和技术文件。自从他和著名黑脑洞大蛇丸聚聚一问一答出名之后,无数黑科技的怪才蜂拥而至,一时间飞雷神论坛竟然成了教育界含金量最高的主页。

泉奈自然是跟了过去把小广告刷得满天飞,然而这群真材实料的聚聚们看的啧啧有味,还开始交流各种治疗男科的黑脑洞,硬是将泉奈活活吓跑了。

 

“……他们只是脑洞大,别害怕。”毛领代码轻轻揉了揉马尾代码,安抚道。

“他们说要把那玩意切下来改造好再装上去啊!”马尾吓得直哆嗦,情不自禁往毛领的方向蹭了蹭。

 

10、

月之眼有一个光明正大的赌场,在里面可以用人形享受赌博的乐趣。

喧闹,嘈杂但是刺激。

“这绝对是为了消耗我们的绝,”扉间不屑道,“就像千年前的房地产一样。”

一阵尴尬的沉默,扉间恼羞成怒地扭头,却发现泉奈和柱间早就跑了进去不见人影。

我觉得自己一会儿会被宇智波斑打死。扉间心塞的想到。

 

“怎么又愁眉苦脸的,大白痴?”佐助问。

“柱间,卡卡西和泉奈三个人拉着我去赌场了,”男主光环的鸣人说道:“即便是我的幸运S也挡不住他们仨可怕的幸运E啊!!!”

 

柱间是所有人里赚钱最多的一个,然而因为这座赌场,他每天都濒临破产。

就算破产到光屁股,柱间也是一定要留出足够登录半小时月之眼的贡献值,天可塌地可裂,他不能见不到斑。

 

“把你这个意志力放在正事儿上我们早就攒够绝了!”扉间吐槽道。

 

11、

鸣人在游戏里沉迷于当GM,他喜欢倾听别人的烦恼并提出看法,一时间竟然吸引了数量不少的玩家天天蹲点GM,求心灵净化。

“朋友教大法好!”他们振臂高呼。

 

佐助的游戏也非常有毒,不少玩家被洗脑到热血沸腾,打算在虚拟世界掀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GM君,你为什么要努力回到现实世界呢?”一个脑残粉问佐助。

“有一个人欠了我一碗拉面,”佐助语带笑意,“我一定要出去吃的。”

 

12、

带土用了上千绝买了一朵纯白的花朵,他蹲下身,温柔地将花朵戴在素不相识的小女孩耳边。

可爱的小女孩开心地对戴着橙色面具男人道谢,笑得特别灿烂。

白发男人站在远处,静静看着这温馨的一幕。

 

带土向着卡卡西走去,却看到对方灵活的手指上下翻飞,很快叠出一朵精致的纸花。

“我没有那么多绝可以买花,给你这个。”卡卡西将纸花递过去。

带土瞪圆了眼睛,惊讶道:“你的贡献值不是很多么?”

“我都给柱间了,”卡卡西抬起头,看着虚拟世界清澈湛蓝的天空,心情舒爽地笑弯了眼睛,“既然你决定留在这里赎罪,那我当然要看着你了。”

他转过头,认真直视带土说:“别着急,你还要看着我这张脸很多很多年。”

带土的虚拟面具由橘色迅速变成粉红,随即转为大红色。

他磕磕巴巴道:“谁、谁要你看着了……而且你明明带着面罩,哪里能看到脸……”

 

 

“谁发明的破面具啊!根据心情变颜色什么鬼!”又羞又恼的带土一把将面具摔在地上,怒吼:“我要把这个店家拖进黑名单!”

泉奈:“哈?你要拖谁?”

带土:“为什么你会做这种东西啊!”

泉奈:“因为扉间和他的朋友们总是发明出一些没用的成品,就都放在我的小杂货店里给我当零食费啊。”

带土:“……”

 

13、

宇智波们终于积攒够了回到现实世界的绝,一阵疼痛袭来,他们纷纷从打开营养舱,看着阔别多年的地球。

 

“是的,我最初就是政府的人,负责监控网络,将不受控或者濒临崩溃的名单上报。”止水指着窗外,语调悲哀:“因为我们的世界已经走到尽头。”

 

母星已然满目疮痍,一片废墟,完全不适合人类生存。

在地面和空中工作的都是大型机械与小型机器人,即便身体强悍如柱间,也要层层防护措施才能走出室外。

稀缺的水资源让政府不得不将人类困在小小的营养舱中存活。

 

能源稀缺,资源干涸,千年前祖先的过度开发终于得到了恶果。

除了柱间和斑,其他人毅然决然地回到了虚拟世界。

 

拯救地球,听来可笑,却刻不容缓。

鸣人和佐助联手给他人灌输母星恶劣的情况,止水和鼬用别天神大法说服高智商人群加入组织,扉间和泉奈带着一群黑科技聚聚拼命研究新能源的开发转化。

 

柱间和斑留在了现实。

纯粹搭载脑电波的飞行器受限于信号传输的距离,无法离开银河系太久,体能强悍精神力也强悍的二人自愿作为实验品,坐上了远航的机器,去寻找最后的避难所。

 

“这也算变相完成你日天的梦想了吧。”柱间哈哈大笑。

“哼,我们的世界不会走到尽头的。”斑的双眼绽放出自信的光芒,“因为我们都很爱这个星球。人类的执着必将引发奇迹,且看吧。”

 

FIN.

 

烂尾,土下座

评论(8)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