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140

 

1734.

关于总在QQ群被欺负的带土

 

带土:哇哇哇!你们又发什么了,撤回欺负我不知道!

佐助:活该被限制流量。(发了一张叼玫瑰图,秒撤回)

泉奈:贤二网好慢啊2333(发了一张扉间被殴打图,秒撤回)

斑:贤二真是丢人啊。(发了一张柱斑日天合照,秒撤回)

鼬:小叔叔这时候的手速怎么不给力了啊?(发了一张止水戴兔耳图,秒撤回)

止水:小鼬你发我干嘛?!(发了一张幼年白团子图,秒撤回)

卡卡西:等等楼上发我??我应该是这样的。(发了一张斯坎儿走T台图,秒撤回)

带土:QAQ呜呜呜家族爱呢!还有卡卡西你为毛在宇智波群里!

 

 

然而谁都不知道宇智波带土电脑的QQ·MAC版本功能不健全。

无法用电脑匿名,无法用撤回功能。

摘了面具的四战BOSS坐在电脑前哼笑一声,慢悠悠地将图片挨张保存,留作证据。

 

1735.

关于振兴木叶计划

 

四战后

五代目火影千手纲手:按照作者的脑洞,木叶之所以发展不起来是因为你们的岗位都错了。综上,请各位到新的岗位为木叶发光发热吧。

 

漩涡鸣人:风力发电什么鬼啊我说!整个火之国都靠我来发电的话九喇嘛就变成狐狸干了说!

宇智波佐助:因为我没有血迹病就让我开高达挖石油?这怎么可——分我三成?成交。

 

卡卡西:去闯荡影视圈?纲手大人我神秘的脸就这样被您曝光了?

带土:……我不服啊,为什么卡卡西能当影帝我不行!

 

宇智波斑:让我看孩子!这是对我的羞辱!什——

娃娃1:啊,爷爷我要吃蛋糕!

娃娃2:爷爷我想喝水啦!

娃娃3:爷爷我好困呀…

娃娃4:(拽裤脚)爷爷陪我玩陪我玩呀……

十佳弟控宇智波斑忍了半天,还是蹲下身把娃娃们抱进怀里哄了起来。

 

千手柱间:……农业部什么鬼,为什么我直接就变成老农民打扮了?好歹让爷爷我当个粮食大亨啊纲手!

千手扉间:科研部的招人广告我已经贴出去了,今天全木叶实现供暖不是问题。(自信)

 

泉奈:鼬和止水去给纲手帮忙了,那我呢?

扉间:(想了想)你可以去直播点东西,凭宇智波的颜遁赚钱不成问题。

 

于是《宇智波求饱》很快称霸B站,月入十万不是梦。

 

泉奈:今天我要去哥哥那里,佐助你替我直播一下!

佐助:凭什么啊!说的我跟你一样饭桶!

泉奈:今晚直播番茄肉酱面50盘。

佐助:……成交。

 

1736.

关于生子(雷,慎入)

 

在待产室哭得撕心裂肺,险些晕过去的带土被护士和医生推进了产房。

“快快快!看他这么痛苦!肯定是要生了!”他们急切的说。

留在外面抱着肚子的卡卡西一脸懵逼。

 

1737.

关于那些年的弟弟们

 

少年斑:泉奈,你在干什么?

仔奈:哥哥!我在烤肉啊!

少年斑:(怒)你用来烤肉的是什么?!

仔奈:是哥哥的铁扇……嗷!不要揍我啊啊啊!

 

仔鼬:佐助乖,坐在这里等我哦,哥哥去沏奶。

团子佐助:呀呀呀~

仔鼬:(沏奶)

团子佐助:(爬过来)尼!尼!呀呀!

仔鼬:……小黏人精。(无奈笑)

 

仔扉:(奶声奶气)大哥,你筷子拿错了!

仔扉:妈妈,大哥又把萝卜丢我碗里!

仔扉:爸爸,我看到大哥偷懒没训练玩骰子!

成年后的柱间:(圣洁微笑)所以不要怪我坑弟,这都是报应。

 

1738.

关于养肾

 

带土:啥?你说你跟佐助还是纯洁的PY关系?

鸣人:是朋友啊我说!不要擅自省略的说!

带土:哈哈哈,是你不行吗?

佐助:连大蛇丸都知道太早行房将来容易早xie,你才是童男吧。

带土:……(真大龄童男)

(肾好到头发日天的)斑:作为一个宇智波,连这种基础养生都不懂?年轻纵欲过度,将来必然后悔。

(肾好到木头开花的)柱间:不然我给你们来点药草,养肾很好的。

带土:卡卡西!快告诉他们我不是童男!

卡卡西:对不起你叫谁,我是斯坎儿。

带土:……

 

旁观了全程的泉奈和扉间始终一言不发,脸色难看。

 

1739.

(有一天匿名抽到了卡卡西,然后匿名琳对卡卡西说了一段话)

 

琳:卡卡西不是废物,你很坚强,没有人能取代你对于这个世界的地位。

琳:我们都为了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而努力着。

琳:而且你还活着啊,你还有许多能做的事情!

琳:或者说,你还活着就是我们无比感谢苍天的事情了!

琳:要好好享受生活啊卡卡西,我们可都在净土看着你呢!

 

琳:尤其是带土。

 

1740.

 

今天早晨起床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又快迟到了,套上衣服随便收拾了一下就窜了出去。

卡卡西和琳等了我半天,让我实在不好意思把话说出口。

 

“谢谢你们陪我做检查。”我笑道。

“胡说什么呢,你这家伙跟我们用什么敬语!”卡卡西满脸不爽,琳用胳膊肘撞了他一下,他立刻改口道:“我送你回家吧。”

“不用,今天你晚上不是有事么?我一个大男人怕什么。”

“可是——嗷!”琳又撞了一下卡卡西,替他答道:“反正从这里走回去只要五分钟,那我们就先走啦!”

“好的。”

 

莫名有些疲惫,我最终还是选择乘坐公交回家。

“先生,您的头发上沾了一片树叶。”旁边的女孩子红着脸小声道。

“啊,谢谢。”

我面向窗户,打算把头上的树叶摘掉。

 

可玻璃上映出的却是一个陌生的白发男子。

“……谁?”

 

TBC.

谢谢大家,我今天在医院等结果的时候反而有时间码字了,梗都是存好的。

不管生活再怎么恶心,还是要过下去的

我扛得住。

再次感谢!

解释一下,抱歉没写明白

“我”是自以为带土的卡卡西
“卡卡西”是陪他演戏的带土,琳就是琳
卡卡西以为带土死了,活成带土的过程中真的误以为自己是带土
然而带土回来了,可是卡卡西却再也没病好

评论(25)
热度(5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