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147

 

压力太大,写写东西减压

那什么,因为一些关系,脑洞很多没时间成文了,只能放进病院里,它们都是胎死腹中的大纲_(:з)∠)_(至少这更都是)

第一条的刀阿横要背锅(认真脸)

……………………

……………………

 

1773.

【注意,柱斑没有感情线,不是CP,扉泉也不是,原著线】

 

温暖的午后,斑躺在柱间的膝盖上睡得香甜。

阳光穿过树叶的缝隙洒在他的脸上,斑细瓷一般白皙的皮肤让蘑菇头少年看直了眼。

草木清香,微风拂面,周围充满着舒适的味道。

柱间注视着小伙伴,他的心此刻无比宁静,不自觉地微笑起来。

 

渐渐的,斑的周围开始出现了一簇簇莹白的花朵,精致的少年仿佛躺在花丛中的精灵一般。

柱间弯下腰,轻轻将嘴唇贴在了小伙伴的额头上。

 

这是千手柱间第一次觉醒木遁。

 

斑醒来后,看到周围布满了漂亮的白花,疑惑地问:“这是怎么回事?”

柱间没有解释,凑近他,笑着说:“喜欢吗?”

斑哼了一声,用额头顶了顶对方,嘟囔道:“喜欢这些花花草草,跟个小姑娘似的。”

他低头把纯白色的小花编成一个手环,给柱间戴上,嘴里还不忘嘲讽:“送给你,小姑娘!”

柱间嘿嘿笑,手下飞快地编了个狗尾草戒指递到小伙伴面前:“这是我弟弟教我的,送你!”

两个少年很快笑闹在一起,嘻嘻哈哈的笑声沿着南贺川飘向远方。

 

 

在他们身后的树丛里,一个小团子歪着头对另一个团子说:“我也想要,那个好看。”

白发团子抓了抓头发,蹲下身拽了根狗尾草,很快编出一个比蘑菇头少年精致很多的小戒指。

“那你拿什么跟我换呀?”白发团子得意地晃晃手里戒指。

“……我给你编花环?”小团子咬着手指,水汪汪的大眼睛紧紧盯着那串狗尾草戒指,充满了兴奋和好奇。

 

那时,千手兄弟尚且年幼,并不知晓送戒指的真正含义。

 

 

 

多年后

 

 

“爷爷!你为什么从不带婚戒啊?”小纲趴在柱间的腿上问道。

“金属做的首饰,那是女孩子喜欢的东西,爷爷是男孩子呀。”

“这样哦。”

柱间坐在院子里,随手摸着身边的花花草草,待他回神时,手中不知为何抓着个狗尾草编的戒指。

柱间痴痴地看着这枚廉价的戒指,他的嘴角扬起微弱的弧度,随即再度垂下。

狗尾草戒指在柱间手中缓缓变黄枯萎,最终随风飘散。

初代目火影望着天空,慢慢睡了过去。

 

柱间的身体已经不大好了,小纲乖巧地从爷爷身上爬起,一蹦一跳地溜进火影办公室。

“二爷爷!能不能教小纲编狗尾草戒指呀!”小女孩趴在大大的办公桌上,歪着头问道。

扉间愣了很久,面上表情极为复杂。他叹了口气,放下批阅公文的钢笔,摸了摸纲手的小脑袋,轻声说:“时间已经过去太久,我早就不记得怎么编了,抱歉。”

 

很多年后,纲手遇到了另一个会编戒指的男子

他们很快陷入爱河。

 

 

 

二代目火影醉醺醺地回到家中,从自己床下小心翼翼地拿出一个大盒子。

里面都是些零零散散的小玩意,有小时候母亲给的,也有父亲送的。

还有一个被做成标本,保存完好的花环。

扉间漠然拿起它,端详许久才放了回去。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狗尾草,将它编成了精致小巧的戒指。

 

 

扉间坐在大哥的病床旁,跟他汇报村子最近的情况。

柱间始终望着窗外,突然插话道:“扉间,还记得狗尾草戒指吧,能给我编一个吗?”

扉间沉默半晌,从怀里掏出昨晚编好的狗尾草戒指递过去。

柱间拿起它,笑得异常怀念而满足,他咳了两下,疲惫地向后躺去,闭上眼睛睡着了。

 

初代目火影,殁

 

 

 

流浪在外的宇智波斑听到初代目逝世的消息已是一个月后的事情了。

他乔装打扮,一路加快脚程赶去木叶。

 

可千手柱间早已下葬完毕。

 

坟墓边有个小小的,被做成标本的狗尾草戒指。

宇智波斑披着斗篷蹲下来,笑骂道:“喜欢这些花花草草,跟个小姑娘似的。”

 

 

 

1774.

如果___没死

 

如果斑没有死在终结谷,柱间也不会英年早逝。

木叶:我爸我妈每天都在家暴,怎么办,在线等,急!

 

如果泉奈没有死于联盟前,扉间就不会发明秽土转生导致四战混乱。

泉奈:所以你就发明了这玩意???(拎着保险套)

 

如果带土没有死在神无毗桥之战,卡卡西就会顺利成长为一个新时代毒舌青年。

带土:(看着卡卡西被一群妹子簇拥,咬手绢)琳!你看看卡卡西!好过分!

琳:好啦好啦(无奈)

 

如果止水没有跳崖,鼬就会成为新一代三好宇智波。

佐助:(奶声奶气)我不会同意你进门的!

 

如果四代夫妇没死,鸣人每天都会背着小书包回家,扬起灿烂的笑容推开门。

“我回来啦!”

“欢迎回家!”

 

 

 

1775.

关于战国铠甲甲片的那些故事

 

青春期的少年们熊起来相当无聊。

千手兄弟闲下来的时候竟然开始比谁的甲片顶得高。

比完后,他们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扉间:大哥你想谁呢!

柱间:我才想问你呢!

 

宇智波兄弟们的无聊程度也不输给他们。

斑:(摩擦摩擦摩擦)看!

泉奈:(摩擦摩擦摩擦)我也炸起来啦!

斑:可我炸得比你更大!

泉奈:……哼!(鼓着脸把斑的头发往下顺)

斑:哈哈哈,别气啦!

 

 

 

1776.

建村后

 

开会的时候,千手扉间的腿上突然摸上来一只熟悉的爪子。

他杀气腾腾地瞪向旁边一本正经的宇智波二把手,却得到对方无辜的回视。

宇智波泉奈还附赠了一个“木叶最美微笑”。

那只手在敏感的部位不断抚弄,千手扉间额角滚下一串冷汗,面容越发严肃冷硬,让发言的医疗部长两股战战,不明所以。

“我就喜欢看你气得要死,却艹不了我的样子。”宇智波泉奈低声笑道。

千手扉间看着他险恶的笑容,再看看旁边自家大哥一脸要升天的幸福表情,在心中第十万次唾骂该死的宇智波一族。

 

会议结束的瞬间,宇智波泉奈就溜到兄长身边,亲亲热热地黏着斑哥去吃午饭。

“……”咬牙切齿的千手扉间坐在会议室,低头整理会议记录。

 

“扉间大人好勤奋啊!”无知群众夸赞道,完全不知道话题的主角因为裆部的尴尬问题,苦逼兮兮坐在会议室不敢动。

 

“扉间,我们也吃饭去吧!”初代目火影带着灿烂的笑容拍拍弟弟肩膀。

“……大哥,我求你别用帐篷对着我!”千手扉间抓狂道。

 

 

1777.

关于一言不合系列的小设定

 

这辈子的悲剧都是上辈子带来的诅咒。

 

比如因为某些大家都懂的问题,这辈子的鸣人和佐助做了一辈子PY。

比如上辈子都是处男的弟弟组,这辈子随地开车。

比如上辈子做了世界顶端的老年组,这辈子只能当俩小说家。

比如上辈子BE的中年组,这辈子互相用演技征服对方。

 

鸣人:(哭丧脸)佐助说我们是朋友。

带土:没有这么瞎眼的朋友!

 

不止扉泉遇到了飞机失事,鸣人和佐助也遇到了劫机的恐怖分子。

 

佐助:你不是能徒手干掉半个团么?上。

鸣人:……

 

于是劫机分子跪倒在口遁之王的威力下,哭着叫粑粑。

 

 

佐助觉得鸣人叨逼叨太吵了,忍不住动手将鸣人和劫匪都打倒在地,不耐烦地跨越一众“尸体”走向乘务长。

“再来一份牛排,我饿了。”他说。

乘务长还没从震惊中缓过来,颤颤巍巍回道:“不好意思,我们为每位乘客只能提供一份食物……”

“哦,那把他那份给我。”佐助指了指鸣人。

“我巨冤!”鸣人捶地。

 

 

1778.

关于小发明

 

因为X生活不和谐的问题,扉间决定发明一个止笑丸。

出了些叉子,不仅没能阻止泉奈在夜间活动突然爆笑,反而还会让对方变成冷漠脸的面瘫。

“算了,反正我在战场上习惯你这个表情了。”扉间继续埋头苦干。

 

第二天,泉奈和斑走在买丸子的路上,他突然想起了扉间的苦逼脸,忍不住开始一抽一抽得流泪。

“泉奈!怎么了?”斑很担心。

“哥、哈哈哈哈,哥哥,哈哈哈哈哈!”泉奈冷着脸发出了一串笑声,视觉效果极其可怕。

“……”斑。

 

路过的鸣人吓得拿出了手机,拍了个小视频发给佐助。

“你可不要这样面无表情笑啊我说!超可怕!”

两秒后

 

您已被“宇智波佐助”拉黑。

“……”鸣人。

 

 

TBC.


评论(14)
热度(7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