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怎么阻止那个总送亲戚们金链子的小侄子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来吐槽那个总送亲戚们金链子的小侄子!

 

坐标颜值什么都无所谓我就不说了,介绍一下背景吧,我家六口人:祖宗,祖宗弟弟,我,大侄子,小侄子,还有个卷毛拖油瓶。

除了大侄子和卷毛,两个死基佬内部消化以外,每个人都带个家属,共十人。

早年家里的祖宗弟弟和他宿敌一起上灰机的时候出了意外,虽然最后平安无事,但是因为没钱也波折了一阵才成功回家。

从那以后,我这小侄子不知道信了谁的邪,觉得一定要挣好多钱以备不时之需。

 

当年一瓶酒让小侄子跟他发小N从朋友变成了朋友♂,也不知道这小子脑里是不是进水,这么多年了,还是坚持着他们是朋友。

你见过同吃同穿同住,一天24小时黏在一起的朋友???

这俩人去了中东之后,幸运值飙到了S,很快就变成全家首富,每年过节回家的时候都会给家人带些礼物。

可能是这俩货在中东待久了,品味都变了,手上都是金镯子金戒指,整个人像只金光闪闪的黄鸡,硬生生把他那张10分的好相貌压成了6分。

这还不算过分,他们每年都会送亲戚一人一条大粗金链子!

一个基佬为什么有着这么迷的直男审美!

小侄子还能看,他朋友简直无法直视,浑身金灿灿加上金发,活像个人工太阳……感觉眼睛要瞎了。

 

我给你们看看打了码的照片!我家人颜值都不错,戴了金链子也HOLD不住啊!

 

 

【头发短炸的男子穿着紫衬衫黑西服,非常痞气地斜斜倚在沙发上,手肘搭在沙发背后,扣子开到第四颗,形状完美的胸肌若隐若现,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脖颈处粗金链子异常抢眼.jpg】

【银发男子一身银灰色西装,身材削瘦挺拔,长腿一跨,从玛莎拉蒂上走出来,带着墨镜和口罩,很像大明星,隐隐能看到领口内不和谐的金链子.jpg】

看看!我跟我对象辣么帅气都HOLD不住大金链子了好吗!简直审美灾难!

 

 

【卷发男子穿着警服头戴警帽,看上去既精神又健气,他对着镜头伸出手,笑得十分阳光,金链子从衬衫缝隙透出一角,微微发光.jpg】

【长发男人穿着幼稚园配发的可爱围裙,弯腰摸了摸孩子们的头;孩子们笑得特别开心,纷纷对着老师伸出手求抱抱,金链子被他当做腰链挂在皮带上.jpg】

大侄子和卷毛真是太阴险了,一个完美的隐藏了土鳖金链子,另一个挂死在腰带上哄孩子……

 

 

【白发男人穿着长及脚踝的黑色大衣,围巾和西装一丝不苟,金链子放在很明显的位置,加之鼻梁上的墨镜,看起来颇有几分黑手党教父的味道.jpg】

【看似少年的男人浑身链条铆钉,脚踩马丁靴,长发微炸,在脑后束成一个辫子;金链子上加了骷髅挂坠,同朋克风异常和谐.jpg】

科科,这就是飞机失事都没搞死的两个家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死里逃生之后跟祖宗们变得一样挂比了。简直像教父和他顽劣的私生子好伐,祖宗弟弟那张嫩脸没救了。

 

 

【花衬衫、大裤衩、草帽、凉拖,配上黑皮肤上的金链子,画风十分乡村;黑长直男人的眼睛打了马赛克,但他灿烂的笑容将蓬勃朝气完美地通过照片传达了出来.jpg】

【黑长炸男子穿着棉麻布料的森系上衣,一条草藤编织的带子将腰线嘞出漂亮的弧度,下穿紧身裤配短靴,坐在长椅上低头看书,阳光将黑发染成温暖的颜色,看上去像很有品位的作家.jpg】

祖宗的对象本来就审美灾难,再加上金链子活脱脱一个进城老农……

祖宗我就不说了,男人的S程度跟鞋尖的尖度成正比,大概都是因为我打了马赛克才没能表现出祖宗那股“侏罗纪霸主”的气质(邓布利多摇头.jpg)

 

 

最后仰天长啸一句!我宁可他送指甲油!

 

 

热门评论:

1、PO就是来秀的,鉴定完毕。你们家为毛颜值那么高啊舔舔舔!!!以及你小侄子的照片呢???

2、既然不好看你们为什么还戴啊……我看你们戴的挺开心的。

3、这描述让我想起了那位年轻的中东无冕之主——石油王啊,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4、别傻了啊网友们!这个金链子一看分量就不清啊!要给你们带十条的话我三年的工资都不够!超土豪啊!顺说土豪你们的脖子累不累啊?这个分量容易颈椎病……

5、等等,你们是不是那个一言不合家族!啊啊啊我粉了你们好多年啊!呜呜呜弟弟们还活着真好,还有二蛋该不会就是把N打了一顿的少年吧。我今年孩子都会打酱油了,为毛他跟N还是朋友啊!

 

 

 

 

 


评论(36)
热度(337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