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受够那群爱看狗血剧的亲戚了

木叶吐槽君你好,今天我来吐槽我那些极品亲戚。

自从四战之后,某些无聊的上层提意见,说为了稳定人心重建木叶,还能丰富村民们的精神世界,筹备了一档电视剧

本来这么无聊的事情我是不想掺和的,但是我朋友兴致勃勃地抱了一堆剧本,还拽着我一起挑。他以前代笔过热门小说,在这方面的眼力确实很强,不过我明显看到了几个熟悉的笔迹,家里的熊亲戚们绝对也投稿了吧!

最可怕的是我仔细看了看,都是炒鸡狗血言情的那种,看了之后腻歪得我特别想吐,还好我朋友跟我一个类型,也不喜欢什么情情爱爱。最后无奈之下只能把几个故事情节比较好(也比较眼熟)的剧本拿去给老师他们审

最后脱颖而出的那本叫《三生石》,鉴于这本编剧名那栏写着“职业烧毛领”所以我和朋友都以为里面是ANTI千手的议论文,压根没有好好看,等到我们想看的时候剧本却被老师他们奉为经典彻底拿去修改了。

 

回到大宅之后我把“新电视剧的剧本是咱家人写的”这件事宣布了一下,然后不管他们怎么问就是不说具体人名。等到开播的时候大宅里活活挤了十二个人!最后实在没办法,干脆几个祖宗联手做出一个幻术在院子里放映。真是丢人死了!

《三生石》讲的是金毛男主寻找他三生缘分的恋人的故事。
第一集狗粮,第二集就决裂,结果男主被恋人打得半死不活彻底丢下,台词功底很到位,但是太狗血了啊!什么要死一起死啊,我不要看着你孤独啊,没有你这个世界都没有意义之类的,太恶心了好吗!

结果看到一半我就听到祖宗男人特别响地擤鼻涕声,还有祖宗一脸赞同,;始祖弟弟都拽着始祖哥哥的袖子擦眼泪,被感动得不行;连我哥都接过我嫂的纸巾轻拭眼角。

WTF?你们脑子是不是有病?这么狗血都行?

还好我的朋友也一脸被恶心到的样子,让我倍感宽慰。

 

从那以后,每到电视剧开始的时候全家都排排坐,某种意义上我觉得确实世界和平了,科科。

《三生石》不止有男主的戏份,还穿插着各种前世剧情,比如男主的前世因为理念不合而对恋人放手,独自一人痛苦地守着他们的“家”。

配角的戏份也很多,前世男主和恋人各有弟弟,本以为他们要相杀的时候,其中一个挖出了自己的眼睛还燃烧了全部生命力救活了另一个,虐得要死要活,让人永远猜不透结局。

弟弟死去后,恋人前世果然愤而报社了,我们都以为男主前世要从身后杀掉恋人前世,可那个黑长直竟然迎着刀尖就冲过去了,心脏彻底被捅碎,回天乏术。

他一边吐血一边轻吻恋人的眼角,温柔地抚摸着对方冲天翘发,在其耳边留下模糊不清的几个字就断气了。

两行血泪从恋人眼眶里流下的时候,我小叔叔顿时爆发出一阵哭声,抱着我老师就开始嚎;就连祖宗弟弟的男人也看着电视剧里那个小辫子一脸哀伤,死命抱着祖宗弟弟,差点把他嘞炸毛;我心头涌上不详的预感,只见祖宗深深凝视着他男人,在我以为他要发狂的时候,却只听到对方叹了一口气。

看个狗血剧而已啊,只是特别狗血而已啊,你们不要太认真好吗!我看着这群大龄中二病,觉得丢人极了。

我回头看朋友,问他觉得怎么样。他特别认真告诉我,如果换成他的话他宁可杀了我再自杀也不会这样的。

“留你一个人痛苦太过分了我说!”我朋友义愤填膺。

这才是正确的三观啊,哼。

 

《三生石》播到一半的时候,不止木叶万人空巷,据说在其他忍村也掀起一阵热潮。

所以狗血到底好在哪里???

男主的恋人,叫男二吧,一直想去找他的哥哥,想把哥哥从BOSS组织里救出来。结果费尽千辛万苦,甚至不惜跟男主决裂,总之付出了很大的代价终于找到了哥哥的藏身地。

可那卷发男人根本不是他的哥哥,他的哥哥早已死在了灭族之战中。卷发男人在这里卧底,却没想到被他发现,于是这人出手想洗掉男二的记忆的时候男二却突然暴走了,连着杀掉了好几个组织的高手才逃跑,在路上觉醒了第一世的记忆。

原来男一男二最初是亲生兄弟,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好到有点骨科的程度。然后这一切都被他们父亲一句更改继承人破坏掉了。

哥哥觉得无法认同父亲和弟弟的理念所以干脆出走,彻底决裂。最终带着很强的武力值和已经继承家族的弟弟决战,然后战死。

本来很正常的画面在结尾的时候突然就诡异了,弟弟抱着哥哥的尸体先是痛哭流涕,却在没人看到的角度里露出一个毛骨悚然的温柔微笑。

 

等着看下一集不好吗?结果我家这群极品亲戚竟然因为讨论剧情打起来了!光看祖宗大战始祖的高达就够可怕的了,几个木叶都不够,最后还是我嫂用了他的那个超级洗脑幻术才勉强摆平。

我觉得家里这群平时高逼格的亲戚跟网上那些跳脚的剧粉没什么区别,简直蛇精病的厉害。

 

第二天的时候家里火药味特别浓,有说哥哥没死的,有说弟弟其实已经被下了幻术的,还有说这都是他们父亲的布局的。我忍无可忍,直接打开了电视,他们瞬间就闭嘴了。

开头的时候那个偏心眼的父亲已经很老很老,却依旧精神矍铄。已经中年的弟弟笑着遣散所有人,静静看着父亲将身体里的力量分散出来。

弟弟趁父亲最虚弱的时候一刀捅穿对方心肺。他看着父亲震惊的眼神笑得特别开心。
“我得不到哥哥,所以只能杀了他。”
原来从最初更改继承人就已经在弟弟的计算中了,他对兄长产生了扭曲的爱恋却求而不得,最终彻底疯掉。

父亲的实力太强,他隐藏了好些年才算计着父亲把所有的力量分离出来。并用自己的生命献祭,换来和兄长转世的缘分。

不怕大家笑话,我家里一直都有点骨科,不过就算骨科如我,看到这么有病的剧情都忍不下去了。祖宗他们的脸上都是一副赞同的神情,我突然想到以前家族被人黑的“精神病”,说不定是真的……

 

《三生石》后面的剧情越来越脱缰,先是男主的银发老师突然跳反变成了BOSS,又扯出了男二家族灭族的密辛。

原来给银发老师那只眼睛的疤脸伙伴并不是纯正的人类,而是男二前世由于思念男主前世做出来的实验品。

按理说他把眼睛给银发老师之后就应该立即死亡,却活了下来,立刻引起了家族长老的觊觎。

半死不活当了几年实验品之后,疤脸男终于黑化了,他联系上了“父亲”留下的组织,一举覆灭全族。

对一直想给家族报仇男二来说,这一切都让他无法接受,全部事情的因都是他的前世。

这时候,男主终于找到了他,一翻口遁反口遁又腻腻歪歪好几集之后两个人终于准备合力打BOSS了。

最后几集制作精良,场面宏大,就连再次跳到主角阵营的银发老师都死得壮烈。

话说好好的反派一个组织怎么到处都是卧底啊,这么明显的漏洞你们都没注意吗!一个个贤十都去关注狗血了有意思吗!

《三生石》的结局也是日了狗了,男二和疤脸男同归于尽,救了男主一命,正好和前世反过来。男主彻底发狂,毁天灭地的时候屏幕陷入黑暗。

原来一切都是男主在三生石旁边做的一个梦,此时此刻男二的家族还健在,一切都还未开始。于是男主怀抱着希望找到了那个家族,却发现从始至终都没有男二这个人。

一切就好像只是他的一场梦。

男主失魂落魄地走在街上,整个画面突然变化,陷在一个小小的水晶球里。一双赤红的眼睛盯着水晶球里的男主,轻笑出声。

 

播完最后一集之后,我整个人几乎是崩溃的。换成谁被这么多杀气洗礼也会崩溃的啊!我家的大宅几乎被这群极品亲戚的杀气彻底震蹋,为了个破电视剧他们开始大打出手,毫无形象。

我看到祖宗弟弟心虚的样子,心中冷笑,当初写剧本的时候你怎么没料到这个场景?

 

总之我觉得先得去木叶的光腚总局一趟,我的40米大刀已经饥渴难耐。

 

 

热门评论:

1、《三生石》已经不是大热的问题,没看过这部剧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忍者!PO主我觉得你虽然嘴上嫌弃,但是看得比谁都认真啊……

2、这哪里是狗血啊,这绝对是时代的里程碑好吗!PO你要是撕三生石的话这可不是一般的引战哦!

3、作为一个四战老兵我看到熟悉的人设还以为讲的是四战那些挂比,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呜呜呜,以及《三生石》真的吼吼看!

4、别说你家只是亲戚大打出手啊,我父母感情一直特别好,结果就因为这么个剧也打起来了,我都有点赞同你那个说法了,木叶在下很大一盘棋(深沉脸)

5、嗯?“祖宗弟弟是编剧”这是真的么,胖助?祖宗他们也在看这个帖子,你小心点,他们已经冲过去找你了。

------

不知道自己在些什么以及编剧是泉奈

通灵王处女作

(一个流产的游戏剧本,并不想写了)

评论(34)
热度(165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