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155

 

1821.

关于中年危机(暂定大家都是中年)

 

泉奈:你们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鸣人:那是什么眼神啊我说!

卡卡西:……你们真的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么?

带土:直说了吧,谢顶不是绝症,别掩饰了。

 

泉奈:谁说我谢顶的!

扉间:你爸不是后脑勺就秃么?难道你不是为了掩饰什么才扎小辫子?你一直anti千手一族该不会就是因为怕我发现你的秘密吧。

泉奈:......科科,力不从心的中年危机是你才对吧,想让两族都知道你的持久度多么飞雷神吗?

柱间:……

斑:……所以这才是你们俩阻止结盟的动机?

 

鸣人:就算误会我学带土发型也比怀疑我谢顶好啊我说!

佐助:因为谢顶的人都会剃成你这样。

鸣人:就好像你没有中年危机一样啊我说。

佐助:我有什么?

鸣人:魅力更大了好吗!原罪的说!

 

卡卡西:我中年遇到的最大危机就是被说成上坟十八年的guafu了吧!明明是个帅大叔。

 

1822.

关于韭菜

 

扉间:(眼神死)我们也是会正常接吻的谢谢!

泉奈:(眼神死)谁乐意要一个韭菜味的亲亲啊!

 

带土:说到韭菜我就烦,每次韭菜饺子我一剥蒜老不死就废话多

斑:就冲你韭菜+蒜我就能把你逐出宇智波

止水:就冲韭菜+蒜,小叔叔起码已经被逐出旗木了

带土:QAQ你闭嘴!韭菜+丸子的画风更不对好吗!

泉奈:……哥,你韭菜+红酒的画风也不太对啊……

 

带土:不管发生了什么你都爱我?

卡卡西:恩

带土:那我中午吃韭菜了

卡卡西:分手

 

1823.

关于放水组玩游戏

 

“带土!卡卡西偷你的塔!”

“哦,没看见。”

 

“卡卡西!小叔叔毙了你的车!”

“哦,没看见。”

 

然后带土和卡卡西被禁止跟大家一起玩游戏。

 

1824.

关于早晨的一些小问题(月刊paro,10年后)

 

泉奈痛苦地捂着肚子咣咣砸门

扉间戴着眼镜坐在马桶上,淡定的把小说翻过一页,就是不出来

“混蛋!”泉奈生气的踹了一脚卫生间的门,冲出家门就往楼上跑

 

冲进哥哥家之后完全无视了正在客厅PLAY的柱间和斑,一溜烟跑进厕所甩上门

“……被无视了还有点小遗憾啊。”柱间

“快放开我,厕所没纸了一会儿泉奈怎么出来啊!”斑。

 

1825.

关于电视节目

 

《动物世界》

九喇嘛主持人:又到了木叶的晚上,鸣佐发情的时候……

 

《后宫宇智波传》

柱间:……为什么我是太医,有种不祥的预感

鸣人:摔!为什么我是太子啊我说!我也想跟佐助一起玩的说!

卡卡西:换个人来皇上行吗?朕精少

卡卡西:朕要退位!(崩溃脸)后宫个个都能抬手灭国!却没人愿意帮朕分担公务!亲热天堂的连载朕都俩月没追了!

 

因为只有白毛能当王,比如那个披着马甲写小黄书的污国国主自来也

 

扉间:那我??

泉奈:闭嘴,先帝。

扉间:……

 

1826.

关于换男主

带土:(男主)我的金手指呢???

卡卡西:诺

带土:你伸手过来干嘛?(随手握住卡卡西)

卡卡西:木叶技师的手,这就是金手指

 

1827.

关于二代目复活之后那些伟大的发明

 

快速止血药,肿立消肛栓,强效缩菊丸,延时壮阳汤,持久润滑剂,无可挣脱手铐,M腿强制器,写轮眼封印眼罩,咬不碎的口球

 

宇智波们一边对二代目指指点点,一边随手拿走了产品回去试用,临走前纷纷安抚泉奈道:“如果你活着多好,肯定没秽土转生也没有四战了。”

 

1828.

关于卡文,假设宇智波都是写手(污横梗)

 

鸣人:你今天怎么了我说?(递碗)

佐助:卡文了,没心情吃东西。

鸣人:(看着第五碗饭)……

 

带土:卡文了!(恼怒)

卡卡西:去撞墙!撞我干什么!轻点!

 

止水:卡文了啊。

鼬:需要我帮什么忙?

止水:(指着脸)亲一下

鼬:啵!

鸣人:啊啊啊,佐助快放下刀啊我说!

 

柱间正在给大号的木遁丁丁上漆,门突然被拍开

斑:走,出去陪我练练

柱间:卡文了?要不要试试用这个练练♂?

斑:……

 

扉间:你呢?卡了么?(有点期待)

泉奈:哈?卡文?那是什么?

扉间:……

 

 

TBC.


评论(14)
热度(5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