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玄学系列·下】复活后发现曾经被我亲手杀死的挚友又在搞事

ABO设定,玄学世界观

一个吐槽写了三千多我也是跪了

【玄学系列·上】天天对着学生秀恩爱还要发朋友卡的师父真的超讨厌

【玄学系列·中】死了十年的鬼胎徒弟重现人间,还站在了我的对立阵营

【玄学系列·下】复活后发现曾经被我亲手杀死的挚友又在搞事

【玄学系列·完】隔了这么久还有人刷玄学后续,那我就给你们818


……

……

……

百年了,我又一次踏上了这片大陆。

鲜活的肉体充满了灵气,面前是挚友那张熟悉的俊脸,我忍不住扬起嘴角,在硝烟战火中对他微笑。

 

我和我挚友相遇在南贺川的溪流旁,我至今还记得,年少的挚友迎着阳光对我走来,就像被渡了一层光,仿佛误入凡间的神祇。

那个年代的ABO等级严酷,几乎所有的O都必须为低下的生产力买单,不断贡献自己来填补越来越少的人口。

所以O一般都活不过中年,而且大多数A也并不知道自己的母体是谁。

 

为了掩盖自己O的身份,挚友服用了很多年抑制剂,那个年代的药品几乎都是对神经系统有破坏性的。挚友到后期总是会控制不住情绪,甚至会在发病的时候扼住他亲生弟弟的脖子。

那段时间的挚友就像头野兽一样,遇到发情期便会远远遁走,香甜浓烈的信息素让周围的A瞬间变成毫无理智的行尸走肉,饥渴的发狂,只想标记这美味的O。这些A无一例外都会变成挚友的刀下亡魂,杀的越多他便越清醒,靠杀戮血腥得来的理智让挚友的身体每况愈下。

他虽然和我互相理解,却因对A成见过深并不愿意全心全意信任我。

“这样下去就连你族内都会压制不住的。”我很担心。

“再观察一段时间,”挚友漫不经心,“到时候找个A弄个永久标记,然后杀掉他就好。”

“不可能!被标记后你便再也不能背叛他了!”我话音未落,一根尖锐的银针抵在我的太阳穴旁。冰冷的杀气刺在敏感的死穴,我咽下了后半句话,执着的盯着对方。

“被标记后的我如果不能抵抗O的天性,那我就把这该死的器官挖出来。”他笑得有些疯狂,“做个没有性别的怪物也不错。”

 

不能忍受!我不能忍受挚友会和别人有更深的接触!哪怕屠光整个世界的A我也不会这么做!!!

事情发展的很快,又一次战争中我和挚友大战了三天三夜,两个人都重伤到奄奄一息。祸不单行,挚友竟然在这个时候开始发情,让人无法抵抗的信息素席卷了整个战场,混战的几族战士们全都丧失意识,像野兽一样疯狂扑向挚友。

挚友拖着重伤的身体和他们缠斗,却挡不住人多,被凄惨的压在地上,盔甲被扯掉,四肢被禁锢,我看到他的眼中依旧燃烧着不向命运低头的火焰。

啊,即便我设计了这么壮观的场面,你也不愿意妥协吗?

我从地上爬起来,蜿蜒的枝条直直捅穿在场所有A的后心,浓稠的灵气汇聚而来,我给挚友简单做了心肺复苏就强硬地进入了他。

他并没有反抗,甚至迷蒙中还以为我是来救他的。

也好,不论用什么手段,只要你能信任我,怎样都好。

标记的时候,我咬着他的后颈低声说:“不管你是O还是A,甚至是没有性别的怪物,对我来说都没有区别。我只要你就好。”

挚友笑了,他松开了体内【不能描述的器官】彻彻底底将自己敞开,允我对他彻底标记。

 

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难熬的,挚友以O的身体和我一起爬到了玄学界的顶端,将旧时代的禁锢通通扯烂,建立了新的秩序。

我和挚友的关系单用感情来说都算浅显,更多的是一种纠缠和羁绊。我们互相将对方刻在灵魂里,永生不忘。

 

可建立新秩序后的挚友却跟我分道扬镳,我暴怒之极,几经追查才发现是我亲生弟弟搞的鬼。

我出生后便显示出强大的资质,和身为O却不得不遮掩的挚友不同,我从小就被内定为家族首领。

我有很多个弟弟,却只有这个活了下来。

我一开始并不知道,弟弟们是父亲专门找其他O生来给我做木属性灵力实验的。他们一直过着类似实验品的生活,从出生就被家族的玄学师洗脑,对我极其忠诚。

当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还是个少年,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又刚刚认识了可以交换理想的挚友。我完全无法接受家族的好意,在暴走的时候无意激活了木属性的灵力,将整个设施破坏殆尽。

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面对一片废墟我哭得不能自已,从那以后,唯一幸存的弟弟便被我带在身边,一起生活在阳光下。

但是弟弟被喂了太多的药,做了太多试验,小小年纪头发就全白了,寿命也只有我的一半不到。他的体能和灵气尽管和A毫无区别,却没有任何信息素,也无法标记O,被族里称为没有性别的怪物。

可对弟弟来说,我就是他活下去的意义。

甘愿被我利用,为了我,他甚至可以对喜欢的人痛下杀手。

 

当时的我并不知道他对挚友的弟弟下杀手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更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和A一样能让O怀孕。

建立新秩序后,弟弟才知道那个人并非死在自己手下,而是因为把眼睛给了挚友才不治身亡。

他本就非常不信任挚友,因为此事,更加坚定地要把挚友驱逐开我的身边。

弟弟并不知道,从来都不是挚友离不开我,而是我离不开他。

 

我和挚友终归无法避免一战,那一战,打得天地变色,日月遮蔽,方圆百里都是万鬼哭泣之声。

他最终死在了我的刀下,而我从那以后再也无法恢复全盛战力。

 

我的弟弟背着我在基地下建了一个和他儿时一般无二的绝密研究设施,他在我养伤的时候将挚友的尸体偷走,想要从对方的尸体上研究出来有用的药剂,来减缓我身体的衰败。

可这不是咒术或者鬼蚀,心死了,身体自然就死了。

挚友的尸体泡在巨大的培养箱中,和旁边半睁着眼的挚友弟弟尸体并排放置。

弟弟沉浸在研究中,不知道我对他的行为早就了若指掌。

 

若是没有我的默许,他怎么可能独自建立起这样的设施,又怎会如此顺利得到挚友兄弟的身体来研究呢?

弟弟一直想研究复活类的禁术,他恋人的身体栩栩如生,腹中胎儿还在缓慢增长,这一切都给了他可以成功的错觉。

真是个可怜人,我的挚友都没有了,怎么可以让你成功研发秽土转生呢?

 

弟弟特殊的体质也改造了他的恋人,所以那腹中的生物分明就是最符合我父亲他们理念的产品。

既然这样,我就帮你一把。

我将大量精纯的灵气输入尸体腹腔,做成一个可以吸收外界灵气的保护膜。

这样的话,如果胎儿诞生,母体必将消亡。

 

弟弟回来后,照旧把恋人的身体放在实验台上研究。就在这时,放置挚友的培养箱突然发出清脆的破裂声。

弟弟惊讶地抬起头,就看到挚友魔性的血红双眼死死盯着实验台上的尸体。

措手不及的弟弟被复活的挚友打到了濒死,我不得不出来救场。

弟弟顾不得我们,拖着残躯把断开营养液管的恋人赶紧抱进培养箱,就这么一小会儿,那具尸体的头发就全都白了,皮肤肉眼可见灰白下去。

挚友下手越来越重,我却不在全盛状态,为了保护我们共同建立的门派,我只能第二次亲手杀了他。

“我会回来的。”他大笑着呕血,眼睛瞪得极大,直勾勾盯着我。

他跪在那里许久不动,直到我走过去将人抱进怀中,才发现挚友早就已经断气了。

我亲吻他的双眼,低声说:“我等着你。”

 

那之后不到一年我就因病去世了。

 

 

这次被召唤出来的事情颇有蹊跷。我仔细看过了这个时代的玄学界,并没有能支撑我凝聚肉体的灵气浓度,在场除了那个鬼胎也没有足够的能量画出这个法阵。

就算是献祭,他们也不够格。

可是对面的挚友很明显是鬼胎召唤出来的,我根本顾不得多加思考,只是看着他,就觉得心里涌上一片热流。

我们两个留的后手都起了作用,他用鬼胎再次掀起战争,而我则利用弟弟使当年的玄学四大家族全部凋零。

而且新生的种子也培养的很好,我看到了挚友一族的遗孤和九尾混血,还有见到朋友就变得语无伦次的鬼胎。

虽然有些不在预料之中,但这个世界确实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着。

 

 

 

我和挚友打累了就坐下来聊天,我把刚从小辈手里抢劫的手机拿给他看。

他非常新奇,拉着我问了半天奇奇怪怪的问题,现在兴致勃勃的用4G上网逛微博,虽然有些不情愿,却依旧承认世界的发展早和当初截然不同。

 

他现在倚着我肩膀刷手机,你们觉得我要不要和小辈商量一下用浩瀚的网络腐蚀朋友那颗永远想着搞事的心?

还有现在用木系术法摆出来一个marry me求婚会不会被打死?他看得懂吗?

 

热门评论:

1、妈的一口狗粮!说好的决战呢!我说在家看了半天决战直播,刚看到鬼胎BOSS统御百鬼耍帅呢怎么就没信号了!原来你们一个个划水发帖啊,PO一个老古董为什么手机玩这么6!

2、……这码打得太薄了差评……教科书果然都是驴我的,说什么爽朗朝气初代掌门,根本就是个天然黑啊!

3、卧槽斑爷是O?真的假的?这年头怎么了,樱哥也是O,卡女神也是O,为毛现在的O比一打A捆起来还凶残啊喂!!!

4、所以说当初二代掌门的谣言是对的啊,那实验室里不就是有能得天下的吗?得斑爷者得天下!让我先舔会儿屏!

5、……现在的玄学师怎么都变得如此开放。原来你竟然一直是这种想法么,为什么不跟我直接说,为什么会觉得我接受不了?我就在你旁边,再给你一次机会,过时不候。

 

 ..........

还有个大带土的吐槽,把所有的剧情串在一起说一说设定

你们觉得还有必要写吗?

 

评论(27)
热度(5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