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育儿日记(四)

13.

特约嘉宾之后,扉间和泉奈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激烈逼婚。

两个人不止扛住了舆论,还扛住了恶势力兄长,死都不要和对方捆成伴侣关系。

“结婚就要成家立业,我是拒绝独立的,我才是哥哥的宝宝!”哥宝男泉奈说。

“我才18,必须再恶心你们几年。”扉间说,“再说了结婚就要搬出去住宿舍,大写的拒绝。”

柱间和斑面面相觑,十分不解:“为什么结婚要搬出去?你们不想跟哥哥住吗?”

“为什么要摆出一副伤心脸啊!”扉间抓狂,“就是因为你们这么不靠谱我才不敢走的!绝壁要把带土和卡卡西带坏!”

被科学家和编剧联手怼到无话的弟控们没了办法,只能上杀手锏。

斑从身后抱出一只白团子,用眼神示意。

白团子点点头,仿佛堍堍上身,一秒开嗓:“呜呜呜,你们不要我了……”小小的孩子趴在影帝怀里哭得一抽一抽,看得人心都要碎了。

 

扉间和泉奈满头黑线,掉转矛头开始互喷。

泉奈:“看他小小年纪那么心机!随你!”

扉间:“看他小小年纪那么会作!随你!”

于是,推卸责任的少年们再次被罚跪,眼巴巴地看着兄长们带着孩子吃晚饭。

 

14.

关于宝宝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卡卡西】

白团子在婴儿时期曾经陷害欺负带土的佐助而被贴上心机团子的标签。

其实这不是他自己的错。

卡卡西从三岁后就改良了作案手法,甚至成功陷害过好几次柱间,导致对方被斑殴打。

但是这怎么能逃过家长的法眼呢?每次事后,扉间都把卡卡西叫到房间里揭穿他,泉奈趁势凑过去教儿子如何改进手法。

心机团子就这样养成了。

 

【带土】

“妈妈!哇哇哇——”不到两岁的带土坐在地上大声哭嚎。

泉奈觉得侄子好玩,蹲下去逗他:“你妈妈总揍你,为什么还喊他?”

“因为、嗝,因为爸爸最没用了!”带土哭着说,“上次他为了吃妈妈的炒饭,偷偷用自己碗里的和我的换掉,被发现了。”

 

多年之后,大家对团扇集团总裁的童年印象只有一个——能哭。

 

【鸣人】

“哎呀,鸣人真可爱!”美琴双眼放光盯着穿着蛋糕裙的2岁小金毛,摸着宝宝的双马尾爱不释手。

从婴儿时期之后就没见过美琴一家的小鸣人其实有些内向,他怯生生的躲在玖辛奈身后,偷偷探出半个头,湛蓝的大眼睛好奇地看着鼬和佐助。

“鸣人,来打招呼啊,这是鼬哥,这是佐助。”玖辛奈把儿子往前推。

鸣人抬起头小声说了一句“你好”就立刻缩回了妈妈身后,拽着玖辛奈的裙子不撒手,说什么也不出来了

 

【佐助】

佐助很长一段时间都以为鸣人是女孩子,哪怕后来对方放开了熊,他也只是觉得这女孩子很调皮。

直到三岁上幼儿园的时候,他在男厕所遇到了鸣人……

 

当晚,佐助伤心地吃不下饭,啃着小番茄默默垂泪,哀悼自己逝去的初恋。

 

 

15.

关于亲亲到底会不会有小宝宝

 

“虽然我妈说有,但是他那个表情一看就在骗人。”卡卡西不屑。

带土想了想,凑过去打算亲一口白团子。

“你奏凯!”白团子的小肉手糊在黑团子的脸上,清脆一声响。

“你们真傻,要是真有小宝宝的话,鸣人岂不早就有我的小宝宝啦!”佐助得意脸。

鸣人挠挠头,没弄懂他们在争论什么:“亲亲和小宝宝有什么关系?我妈妈说我是充话费送的啊,想要宝宝不应该先冲话费吗我说?”

 

在后台带孩子的泉奈忍不住开始忽悠他们:“那是你们亲亲的方式不对,看我的。”

在孩子们好奇的目光下,泉奈一把扯住扉间领带把人拉低,抬头就来了个法式深吻。

宝宝们看看攻气十足的泉奈,再看看莫名脸红的扉间,眼睛里充满了问号。

鸣人和佐助把卡卡西拉到角落,小声问:“其实泉奈奈不是你妈妈,是你爸爸对吧?”

“……”完全听得见孩子们说话的扉间。

“……”跪着无声笑到捶地的泉奈。

白团子歪着头,十分苦恼地咬手手,憋屈地说:“我、我其实也不知道……确实爸爸想买东西都是直接从妈妈钱包里拿卡……”

三个孩子双眼亮晶晶地看着唯一的知情人,带土挺了挺胸,颇有使命感的开口解释:“你们没搞错,”他伸手比划了个圈,“当时他的肚子有这——么大!”

鸣人和佐助齐齐惊叹,带土又加了一句:“比佐助吃撑了的肚皮还大!”

“哇塞!那真的是很大了啊!”鸣人捂住嘴巴,就连卡卡西也瞪圆了眼睛。

围观全程的扉间面无表情,心想还好自己坚持锻炼不再弱鸡,晚上就努力给卡卡西添个弟弟妹妹去。

“怎么觉得有点凉飕飕的?”泉奈打了个冷颤。

 

16.

年级尚小的佐助从不觉得吃鼓肚皮很丢人,反而觉得自己超厉害。

他经常吃饱了拍着肚皮嘲讽另外三个宝宝的饭量,说他们是弱鸡。

鸣人一被嘲就较劲,还曾经因为硬要跟佐助吃一样多的食物而得了急性肠胃炎。

 

斑羡慕的看着佐助,转头对着白团子满脸愁苦。

“……就再吃一口好吗?”影帝大人举着勺子。

“不要!”白团子娇气的很。

“如果不吃就不长个了哦。”斑循循善诱。

“妈妈说我只要萌就可以了!”白团子理直气壮。

 

当晚

泉奈跪在搓板上一脸懵逼:“我什么都没做,为啥就罚跪了?”

 

TBC.

 

评论(24)
热度(6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