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拿春宫图给十四岁的弟弟做X教育,结果他竟然说玩过这个好玩的游戏

最近被疯狂嘲“你的吐槽都是通灵王画风”

因为阿横手残了嘛,他现在手好了啊,所以我又可以放飞了

……

……

……

 

木叶吐槽君,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啊啊啊!

我有个全世界无敌可爱的弟弟,他比我小了快十岁,几乎是我一手养大,连内裤都没让别人洗过。

弟弟今年十四岁了,早晨一脸惊慌的跑过来跟我说自己尿床了。

啊~我弟弟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我忍不住把弟弟抱怀里揉捏半天,才决定趁他身体发育好好科普一下大人该知道的知识♂

我把父亲的遗物翻了出来,那是一本精装版春宫图册,我可是自己都没怎么看过哦!

通红着脸看完之后我觉得需要去洗个冷水澡再面壁,为毛把里面长发女人安上了挚友的脸,啊啊啊(抓狂)

 

回到屋里,正看到弟弟正襟危坐一脸严肃,以为我要给他讲什么不得了的忍术的模样。

我弟弟有那——————么可爱!

 

我套出春宫图册,清了清嗓子,开始卖关子:“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知道呀?”弟弟一句话把我说懵了,他天真无邪地指着图册上纠缠在一起的小人说:“小时候爸爸看过啊,他告诉我是忍术秘籍!”

就在我开始质疑世界的真实性时,弟弟又给了我致命一击:“这个忍术我试过的啊,很舒服的,效果也棒棒!”

我的杀气瞬间崩碎了地板,我努力克制着自己,咬牙问:“试在谁身上了?”

到底是哪里来的野女人竟敢勾引我纯洁的弟弟,他还没长大呢!!!

我的瞳术好像吓到了弟弟,他哆哆嗦嗦地说:“之前去做卧底的时候遇到了敌对家族的忍者,我就强迫他陪我试验了一下……哥哥你怎么了?”

我心情有点复杂,既然是敌对忍者那弟弟肯定没吃亏……这么小就有了女人会不会被讹上……

“哥哥?”弟弟以为我还在生气,干脆破罐破摔坦白:“就是隔壁千手,蘑菇头——”

“哈希辣【此处为挚友名字,已马赛克】!!!”我扛着扇子就想冲出去。

弟弟吓得一把拉住我,赶快把后半句话吼出来:“——的弟弟!”

 

……如果是挚友的话肯定是他诱骗了弟弟,但是挚友的弟弟看上去也不过是个小白毛少年,还没我弟弟英气……

天啊,我弟弟该不会把挚友弟弟给强行肛了吧!!!怪不得他说很舒服,又说效果棒棒!!!

总、总觉得有点对不起挚友啊,就算敌人也应该真刀真枪在战场厮杀,这算个怎么回事哟!

 

挚友会不会很伤心啊,他也很疼弟弟的!

啊啊啊,好纠结啊,挚友会怎么看我?该不会以为我也是一言不合就强迫敌人那啥啥的人吧!弟弟真不是我教成这样的啊!

 

不好,我还是先跟他解释一下吧。

你们觉得我怎么说能缓和一下挚友的悲伤?

 

 

 

热门评论:

1、PO你不止骨癌而且三观也不太正啊,怎么能庆幸呢!你弟弟可是做了非常不对的事情,要让他自己明白做错了然后去给白毛弟弟道歉啊!这么过分的事情说不定人家根本不原谅你们!

2、我总觉得最6的是你们已经成佛的爹……忍术秘籍什么的……房中术吗?

3、我有点没看懂,也就是说你和你挚友是敌对关系吗?为什么我觉得你说起你挚友就跟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在的?

4、楼上说的没错,一般我们看春宫图不会脑补挚友只会脑补大胸妹子的谢谢!

5、老帖又被顶了,看了隔壁你挚友的吐槽,PO我真心疼你www

 


TBC

后续:【吐槽】私会挚友后以为弟弟被玷污,没想到真相竟然是……


评论(15)
热度(7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