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十二)

 

写这个的动机是看《超人回来了》,宋一国真是圣人啊

现在的动机是催更

……

……

……

 

【真人秀:神父与见习恶魔】第二期

 

07.

影帝家里有三辆儿童小摩托,两辆旧车是弟弟们小时候用过的,新车是给带土买的。

两辆旧车被斑清洗干净,放在孩子们面前。斑挑起嘴角,面上俱是看戏的表情:“来,你们自己挑一辆。”

看上去最弱的带土反而趁着鸣人佐助在新车面前打成一团时迅速坐进去,笑得和导演一般黑气四溢,握着方向盘就往前蹬。

鸣人宝宝把佐助宝宝的小裤衩都扯掉一半,眼看就要获得胜利,差点被带土气哭。他冲带土嗷嗷叫了两声,很快重整旗鼓,骑上红色的旧车就追了过去。

佐助不甘示弱,扭着小屁股提好裤衩,像炮弹一样坐着旧黑车冲向二人。

卡卡西抱着毛绒熊站在旁边,目瞪口呆。他把小脸埋在熊熊里蹭了蹭,抬起头拽拽斑的衣角,可怜兮兮地问:“我的车车呢Q A.Q?”

 

“OH!BABY!”带土宝宝不知道从哪儿揪了根塑料玫瑰花叼在嘴里,把风镜带上耍帅道:“这位美人,不知我是否有荣幸邀请您一同兜风?”

白团子一秒切换影帝模式,矜持又高贵地扬起小下巴,拖长了声调:“让我考虑考虑。”

“不,先考虑我!”鸣人宝宝用手指帅气地耙了一下头发,湛蓝的眸子波光粼粼,他笑着伸出右手,邀请道:“金发碧眼才是社会主流,一起吧,英雄?”

“他们两个都是骗子!我才是荣耀之王!”佐助用还没张开的俊脸做出十分恰拉的表情,认真忽悠:“据说泉奈奈是著名老司机,我跟他长得像,驾驶技术哪家强,你懂了吧?”

白团子捂着脸扭动两下,做西子捧心状,语调抑扬顿挫开始念台词:“哦天啊,我真是罪恶的人儿,竟然吸引了这么多优秀的好男人为我倾倒!”

 

围观全程的斑:“……”

 

【采访】

记者:所以平时几个孩子真的总争夺卡卡西吗?

斑:并不是的,小孩子都喜欢跟风,只是带土先过去了,鸣人和佐助就凑热闹而已。几个大人争夺卡卡西倒是真的,尤其水门总是抱上就不撒手。

记者:说到带土,真没想到抢新车的是他,在家里也这样吗?

斑:这孩子的智商波动性挺大的,贤二的时候特别二,贤十的时候行动力又强的惊人,有时候我和柱间聊一些社会问题他都能接上茬。至于天然黑的部分,去采访柱间吧,呵呵。

记者:几个孩子的演技都不错,是因为家长都是艺人的关系嘛?平时在家里也有这种训练嘛?

斑:这个并没有,鸣人佐助完全是被我家两个带偏了。带土和卡卡西特别爱演,经常玩游戏玩到一半就开始即兴剧本,几次下来鸣人佐助也特别感兴趣,现在他们玩这个比玩玩具时间多很多。至于演技,带土我们从来没教过,天生的。卡卡西是婴儿时期就看扉间泉奈念剧本,有点被影响了吧。

 

08.

最后在斑的调停下,孩子们反而变得谦让起来。你让我,我让你,最后差点接着打起来。

斑没办法,只能让他们两个两个坐一起。带土和卡卡西一辆车,鸣人和佐助一辆车。

“还剩一辆怎么办啊我说!”鸣人盯着漂亮的新车,特别眼馋。

“斑斑坐!一起坐!”卡卡西和带土一人一边拽着影帝大人的手,把他拉到新车旁边。

斑深深叹了口气,只得跨坐在儿童摩托车上,两条长腿憋屈地蜷起,依旧打起精神做出凶神恶煞的摸样。

“现在大魔王也装备了车车!要吃掉你们!嗷——!”影帝大人就算演儿童剧都不忘飙演技,其效果之逼真,话音未落就吓得孩子们大声尖叫,四散奔逃。

宝宝们一边跑一边尖叫,已经年近而立的斑难得和孩子们玩成一片,脸上绽放出灿如春日的笑容。

 

晚上决定去弟弟推荐的野味馆,斑在走出家门的第一步就遇到了难题。

宝宝们死死抱着小摩托,说什么也不撒手。

斑特别无奈,只得用绳子把三辆小车前后绑成一排拉着走,鸣人和佐助这次非常机灵,直接占据了最前面那辆新车。带土和卡卡西慢了一步,只能退而求其次骑那辆黑车。

最后一辆红车空空如也,斑捂脸叹气,对孩子们说:“如果要让车空着的话,那我就把它放回去了哦?谁去坐红车?”

“让爸爸去!”带土急中生智,身后的白团子跟着狂点头。

斑被儿子的宣言震到蒙圈,他转过头,抽搐着嘴角问卡卡西:“那可是你妈妈最喜欢的车车,他要知道肯定气死,你还要不要妈妈了?”

白团子认真思考片刻,回道:“那就把麻麻扔到马桶里冲走!”

斑:“……”

 

【弹幕】

“果然男孩子都喜欢速度!鸣人骑车像风遁一样哈哈哈!”

“喂喂喂,为啥是佐助坐鸣人身后抱着鸣人的腰,这样看上去真的像金发碧眼牛郎带着小情了好吗www?”

“噗,带土你光顾着往前冲,白团子都掉地上了!”

“带土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斑的表情太无法直视了,写满了这货这么黑肯定不是宇智波。”

“多大仇啊卡卡西!你对你麻麻到底有什么不满嘛23333!”

“哈哈哈哈!救命!前面宝宝们是两个小车车,后面跟着一个苦逼脸骑儿童车的柱帝!画面太美了!”

 

 

09.

满桌的野味非常猎奇,哪怕是斑都有些抽出。

炸蚂蚱,炸蚕蛹,红酒蜗牛,酒渍蜈蚣,炒竹虫。

斑拿出手机,镜头配合得拉近,只见视频里泉奈微笑着让哥哥好好享受,真的很好吃。

斑面无表情捏碎手机,赶紧找服务员又加了好几道正经的饭菜。

 

白团子一边摇晃因为不想吃虫子而装死的带土,一边带着哭腔对镜头说:“带土你醒醒,咱们不吃这个,回家就把麻麻的剧本草稿和粑粑的手铐都丢掉!”

带土立刻起死回生,握着卡卡西的手煽情道:“不止,我们还要抓蚂蚁放他们枕头上,小叔最怕这个了。我记得每次小叔一害怕,小舅第二天准下不来床!”

“今天开始我决定讨厌泉奈奈的说QAQ!”鸣人最怕虫子,都快哭出来了:“佐助,我能回家把好色仙人的蛤蟆借来吗?讨厌虫虫!”

佐助鄙视的看了看三个怂伙伴,抓起一只炸蚂蚱就往嘴里塞。

咔吱咔吱的咀嚼声吓得白团子赶嘴捂着耳朵躲在桌下,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

带土和鸣人惊悚地看着佐助,异口同声问:“难道、难道你就是传说中进击的巨人!?”

佐助双眼放光,根本无心搭理他们,爬上桌子又抓了两把竹虫往嘴里塞,一边吃一边满意地眯起眼睛:“好好吃!泉奈奈没骗人!超好吃!下次要带哥哥一起吃!”

“你是真的恨鼬哥吧我说!”鸣人满脸惊悚,吐槽道。

带土仔细看了半天佐助反应,确定对方没有骗人,他也跟着爬上桌子,小心翼翼地拿了一个蚕蛹放在嘴边,闭紧了眼睛嗷呜一口咬下去。

“唔,好吃!”带土也跟着双眼放光,他又拿了一个蚕蛹,殷勤地钻到桌子底下递给卡卡西:“尝尝,虽然丑但是很好吃哒!”

“你走开!!!”白团子哭得撕心裂肺,拼命往角落里缩:“我再也不理你了!走开(╥口.╥)!!!”

 

【弹幕】

“让洁癖处女座吃虫子,简直酷刑……泉奈你是亲妈,心疼扉间十分钟,都能想到和白团子一样怕虫子的扉间看到这桌盛宴瞬间昏倒的样子了。”

“卧槽,斑爷的握力到底多大啊!我试了半天,用锤子才砸断了手机,都没有斑爷捏的粉碎!”

“佐助吃货人设不崩……进击的巨人什么鬼啊2333,所以说长这张脸的人都是一个黑洞胃吗?他们是不是有天朝广东血统?”

“相信我啊二少,你哥百分之百不会吃虫子的好吗?你可以给你表哥止水吃www”

 
第二期完

end.
 

评论(33)
热度(6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