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在博物馆里看到了百年前的硬币,上面竟然是七代目朋友的脸!

货币兑换都是瞎设定的,不要跟我说现代日本……

瞎编,别信

……

……

……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是一名热爱村子的上忍,休假的时候偶尔会接点D级任务放松一下。

上周的任务是带着忍者学校一群豆丁们去新建成的木叶博物馆参观,里面各种东西很全也很杂,从战国时代遗留的历史文物直到后来被打烂的终结谷雕像模型,应有尽有。不止历史,民俗也有不少,包括木叶各大家族的标志啦服装啦,木叶特产变化啦。

我想吐槽的就是民俗展柜尽头那个货币区。

众所周知,咱们木叶每代火影都喜欢推出纪念纸币,印刷一百张,图案都是火影们亲自画的。

初代目画了交叠的大团扇和大卷轴,当年没看懂的我如今只觉一口狗粮差点噎死。

二代目画了飞雷神标志,这个都没人偷,谁愿意放家里放这么个空间坐标。

三代目画了木叶护额的标志,非常符合他的理念,有木叶飞舞的地方就会有新生。

四代目秀了书法,光轮疾风漆黑矢零式……什么鬼!但是字很好看。

五代目画了个巨大的钱袋,就算是我也知道您并没有富裕的钱吧!常年欠债到静音前辈抓狂诶!

六代目可就厉害了,直接用的影像,把自己【没戴口罩的】脸印上去了!虽然用书挡住了下半张脸但是还是超好看!

七代目更厉害,直接印的他朋友的幼年体,以为我们跟你一下喜欢团子助吗!而且据说除了放博物馆这张,另外99张都被你用影分身抢走了喂!

 

纪念币区槽点再多也没普通货币槽点多。相信每个木叶人,尤其是年纪大的都很奇怪,为什么我们的十块钱和一块钱上印了个杀马特黑长炸男人?

四战之前我们只知道这是个宇智波,是初代决定的图案,为了纪念木叶由千手和宇智波共同建立。

四战之后我只想好好洗洗自己的狗眼!柱间大人您是不是强迫安利斑爷才这么搞的,毕竟除了二代目,谁也不会和钱过不去!!而且是使用频率这么高的货币面值!!!

 

木叶货币的面值有100.50.10.1,五十元是四战后六代目一力推行的新货币,为了跟风初代(?)他也用了宇智波,还是自己的学生。

当然我觉得这跟全世界明面就剩这么一根独苗宇智波有关系。

不少花痴存了一堆50钞票不花,就为了每天打开钱包看一眼,简直精神污染。

七代目更狠,上位第一件事就是推出100元超大面值货币,并且用的是自己朋友中年的模样。

……恕我直言,真不懂为什么那个宇智波中年后的人气不减反增,而且多了好些萝莉粉,果然我等直男还太嫩……

而且木叶根本用不上100好吗!大家一个月工资才几张一百块啊!

 

我一直以为只有四张面值的纸币,原来我错了,在博物馆货币区的尽头,我竟然看见了硬币!

EXM?为什么要浪费金属做硬币!而且还是二代目时代的!科学家的脑洞我不懂!

最重要的是,这个硬币的面值简直无法吐槽——5分钱。

硬币下还有一张皱巴巴又泛黄的纸,一看就很有年代感,上面是二代目的字迹:“经多方挑选,只有上面的宇智波勉强能看,其他都gay里gay气的。而且上述人物已经去世,不会牵扯到版权费肖像费等一系列纠纷,特此说明。”

厉害了我的二代目,先不说5分钱根本没有任何价值,就说这纸上的内容就能看出来您和宇智波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啊!

我猜二代一定特别恨这个宇智波,多大仇啊把人家脑袋放5分钱硬币上。

 

我觉得这个可以818,凑近玻璃仔细看那宇智波的人脸,于是我就看到了七代目基友的脑袋……还特么是少年版……

太惊悚了好吗???所以说七代目基友获得轮回眼之后还有穿越功能?穿回过去得罪了当年的二代目所以被和么报复???

而且这个脸配上5分硬币,只让我觉得他仿佛在说“你们都是傻币”

 

 

热门评论:

1.PO你太过时啦!前阵子七代目又推出了新的限量版纪念币,这次是猫耳团子助,还不快去抢购!

2.一看PO就不经常回木叶,你去甜品店和自助餐转两圈,很明显能分得清傻币男和七代基友……

3.PO我懂你!同为四战老兵,真的是经历过祖宗大战才知道原来咱们村历史处处都有这俩人秀恩爱的痕迹!!!

4.现在的孩子都不好好学历史么?让老夫告诉你,当年二代上位的时候赶上一战,通货也没现在膨胀,5分的用途也很多的——比如能买一根棒棒糖。

5.楼上不要给死白毛洗白了谢谢,请要脸。你明明连吐槽都没看懂,听我念“100.50.10.1”竟然开口问这是不是我地址,看我没懂你又解释说只想问我这是不是我域名。注孤生吧程序猿!!!

 

FIN.

 域名那个是真人真事,我好端端跟阿横讲脑洞,本来想说货币种类,打了“100.50.10.1”之后阿横愣愣的问我“你地址?”


评论(28)
热度(9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