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新发售的《复兴巴比伦》你们抢到了吗14

前传破晓 (一)  (二)  (三)   (四) (五) 

正篇论坛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斑=龙炎,柱间=木界,扉间=水断波,泉奈=泉名,带土=神威,卡卡西=案山子。(写的时候我还没构思名字)


----------------------------------


380L 啊啊啊我看到神威了

我勒个擦,教廷和皇城差不多时间倒塌的。

教皇已经被鹰派囚禁了。

“案山子”和神威冲进了教廷最深处的禁地,那里有最完善的古老法阵。

【父子二人推开沉重的大门,里面站着一位身着黑色神父装的长发男人,他的身影略微有些模糊.jpg】

“好久不见了,龙炎,神威。”木界的灵魂笑着同他们打招呼。

 

381L 万万没想到

竟然是木界啊啊啊!不如说果然是木界!

天啊噜,萨斯给的师父果然是他!

 

382L 神威果然是为了案山子

所以说他打破教廷,掀起战争,归根结底就是因为召唤不到案山子对吧

有理智的失控者好可怕!

 

383L骨感并不美

为了一个人掀起战争,还真是蛇精病啊,颗颗

 

384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并不是的,他不是那么肤浅的人。也许案山子确实是原因之一,我相信一定有他需要完成的事或者理由。

 

385L 跪下叫粑粑

老师你的滤镜没救了啊

 

386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诶诶诶,贤二叔竟然没有出来跳脚和骨感君撕?

 

387L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他玩的是伊兹纳线,刚到伊兹纳重伤而死的CG

现在躲在厕所里嘤嘤哭泣呢(死鱼眼)

 

388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那真是可惜了呢,伊兹纳线后续可有不少神威的镜头喔www

 

389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哎呀呀,趁着小叔叔哭泣我来直播伊兹纳线的神威吧

之前放出来的“案山子”摸脸剧情因为和鸣门卷线的联动又变化了呢

【龙炎附身案山子跪在床边,小心翼翼地抚摸着伊兹纳熟睡的面容,万花筒缓缓旋转,带着浓烈的思念和哀伤.jpg】

“虽然性子变了,习惯变了,但我还是一眼能认出泉名。”龙炎用案山子的身体笑着说,“泉名才是你真正的父亲,如果他没有被早早送去修道院,大概也是这么活泼的样子吧。”

神威面无表情,十分冷漠地回道:“那么遥远的事,早就与我无关了。人你已经看到了,现在可以帮我加固案山子的身体了么?父亲大人。”

 

390L 闻到了交易的味道

啊啊啊,就像物语里说的,满足了鬼魂的愿望它就可以供你驱使

神威你熊的,那起码是你养父嘿!

 

391L 痴情种啊

神威才不管啊,我看他满脑子就剩下案山子了……

话说龙炎的愿望不是看一看木界?竟然是看一看弟弟?

玛德骨科没救了

 

392L 骨科+1

不过龙炎和木界始终就是同伴友人的关系吧?一丁点没越界啊……

硬要说CP的话不如说是soul mate灵魂伴侣更合适。

我觉得这个“挚友”怎么感觉比夫妻还高贵???

 

393L 木叶的表示不想看见挚友两个字

也就是说以后挚友要凌驾于夫妻了吗

呵呵

木叶药丸,满地“朋友”

 

394L 只有我的关注点很奇怪么

和鸣门卷线联动???

等等,也就是说宠你君鸣门卷线也打了?这什么机制???

大家都是一刷,你这么挂比你老公知道嘛?

 

395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我知道,而且他一向就是以迅速出名。(斜眼)

 

396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亲爱的说明白?我只是玩的快?不是快♂?冤枉!

是的,我同时开了三条线在玩

有时间的人都可以试试,这样的话剧情会相当完整哦www

一台机子里的数据之间可以互通,因为鸣门卷刷了百年前的事情所以伊兹纳这里的CG我都重新刷了。

 

397L 敬仰脸看着楼上的挂比

龙炎的骨科滤镜也够重的了,泉名虽然冷漠,但是伊兹纳可是超恰拉?

“喝醉烈的酒,日最野的狗”整个就是狂放不羁的骑士团长?

 

398L 哈哈哈后半句不对

明明是被最野的情人日好不?

讲真伊兹纳事后那CG看着比泉名身上青紫还多

 

399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剧情联动什么鬼,怪不得我玩鸣门卷线的时候发现自己写的好多设定不见了

我还以为被卑劣的某人删掉了呢(托腮)

 

400L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剧情线交给你设计就变成木叶危机那种坑爹模式了好么!

卑劣什么鬼!你又学了什么新词!

……是谁缠着卑劣不松腿的(斜眼)

 

401L 黑泥还硬要秀恩爱

想烧死你们……

 

402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我用最快速度建了鸣门卷线的新存档

 

果然,在神子背着昏迷的鸣门卷离开之后画面就转到木界的灵魂那边了。

【半透明的木界走到“案山子”身前,手却穿过了对方,他的眼中透着无奈.jpg】

“果然,我还是很想触碰你呢,龙炎。”木界笑了。

【木界单手置于案山子额前,表情一肃,瞬间将龙炎的灵魂拉出案山子的身体;神威大惊失色地抱住案山子跌倒的躯壳.jpg】

 

“啊,我早就想这么做了。”木界紧紧抱着龙炎,怀念的说道。

“我只是来帮神威,没想到竟然能看到你。”龙炎笑着反抱回去,好像时间和仇恨从未将他们隔阂。

“你们见过萨斯给了吧,那孩子是我带大的,最初只是因为他长得像泉名,没想到性格竟然跟你神似。”木界自豪地夸赞徒弟,“他很强喔!”

“嘁,神威也养了个凶猛小狐狸,现在跟萨斯给在一起呢。”龙炎扯了扯木界得意的脸皮,“就像我们年轻时一样,打打闹闹。”

 

【一簇烈焰分开了木界和龙炎,神威面色狰狞,满眼恨意,抱着案山子逐渐崩塌的身躯发动了攻击.jpg】

“你都做了什么!!!案山子他怎么办!!!”神威嘶吼。

“不要这样看着我,神威。”木界无奈地摇摇头,“其实你最清楚了,这都是无用功。”

 

【神威抱着案山子崩到一半的躯体默默流泪,仿佛又变回了修道院内那个无助的孩童;木界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发.jpg】

“神威,你的眼睛被蒙蔽很久了,为什么不放下执念,仔细看看身边呢?”

话音未落,龙炎和木界都化成光点消失了。

 

【神威痛哭出声,他怀中的案山子已经彻底化为灰烬,他就像小时候一样蜷成一团,把头埋在膝盖里.jpg】

“笨蛋。”

“?!”

【神威抬起哭肿的双眼,看到眼前模糊的人影;案山子的灵魂摊着死鱼眼无奈地看着他.jpg】

“我一直在你身边啊,吊车尾。”案山子叹了口气,“从未离开。”

【神威瘪瘪嘴,突然爆出一阵嚎啕,他的灵魂猛地脱开早已腐坏的身躯,扑过去抱住案山子,哭得稀里哗啦;案山子温柔地摸了摸他脑后翘发,笑得很满足.jpg】

两对百年前的组合都升天了。OVER。

 

以及我不是宠你君那样的挂比,只是因为处女座所以很擅长这种碎片收集才打的快。

神威的泣颜太传神以至于我不小心跟着死鱼眼。

 

403L 好长

先马后看

 

404L 卧槽升天得毫无预兆

木界捅死了龙炎,龙炎设计害死了木界。

……这种仇恨都能一笑泯恩仇?

 

405L 他们根本没泯

直接就当没事人一样啊!卧槽我还以为相互理解只是个传说……

 

406L 神威哭得我心疼

他做了那么多BOSS一样的事情,最后像个小男孩似的哭泣

啊啊啊,想抱抱他

 

407L 这也不算黑泥了吧

虽然看到案山子和神威抱在一起化为光点的时候,有些鼻酸

 

408L 妥妥黑泥好不

没看案山子说!他一直一直就在神威身边!

也就是神威这孤独疯狂的五十年,案山子其实都在看啊!

他看着神威一点点濒临绝望QAQ

 

409L 都不知道是在惩罚谁

不知道是神威还是案山子更可怜一些,总是我先哭一会儿去

 

410L跪下叫粑粑

看你们哭得这么难过,我都不好意思发伊态姬线的CG了

但是不能我一个人烧脑吧(摊手)

【几个鹰派人士走出会议厅,面上是志在必得的喜悦与狂妄;镜头转向阴暗的屋内,教皇单手托腮,眼睛眯起,嘴角微微上扬,笑得邪气而危险.jpg】

 

……说好的教皇被架空?

 

TBC.   

......花了一个小时摸鱼......

啊啊啊就是忍不住想摸鱼!

评论(9)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