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新发售的《复兴巴比伦》你们抢到了吗03

前传破晓 (一)  (二)  (三)   (四) (五) 

正篇论坛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61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我是伊兹纳线,这里有鹿惊

我大概玩的比较快,这已经是接近中段的剧情了

给你们放个有鹿惊的CG(虽然这人叫不叫鹿惊我也不清楚)

【“鹿惊”跪在伊兹纳的床前,轻柔地抚摸着伊兹纳熟睡的面容;他的双眼在黑暗中闪着不详的红光,三勾玉缓缓转动,里面流露出浓重的悲伤和怀念.jpg】

 

62L 这鬼神一样的进度

所以说宠你君又是和减肥君一起玩的吧……

木叶危机拼手速也就算了,这种完全拼收集琐碎情报的拼图游戏你们怎么也跟开挂了一样???

 

63L 跟每个NPC对话对的我想吐

线索太细太碎……还好拼成之后不用我自己推理会主动出现剧情……

 

64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最初的设定就是完全靠琐碎线索自己拼剧情嘛,而且有剧情选项,推理错了就BE啦

结果被变态改掉了(失望)

 

65L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治治你的恶趣味好吗?

之前木叶危机就设定的那么遭恨了,剧情游戏就好好过剧情啊!

你就是被销售量宠坏了。

 

66L 伊兹纳线路过

为毛我还卡在伊兹纳进城……进个王宫汇报任务而已啊啊啊!到底是卡在哪里了?显示还差三个线索碎片啊摔!

到底是多挂比才能打到那里?

 

67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不,我们都是伊兹纳线但是各玩各的。

宠你君确实非常擅长小细节,我的进度并没有他快。

 

68L 楼上语气蜜汁自豪

话说我超想吐槽啊啊啊!你们每人觉得奇怪吗?鹿惊那可是写轮眼诶!!!

而且鹿惊跟奈奈八竿子打不着?摸脸干嘛?

 

69L 终于有人吐槽了

憋死我了,擦

浓重的悲伤和怀念?等等我可是带鹿党!要被安利邪教了?

……不过鹿惊跟奈奈都好好看啊……硬要CP的话……也不是不能吃……

 

70L 抗住啊不要吃

那写轮眼一看就有问题吧!而且带人没出场!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奈奈是门乙的!

 

71L 门乙出场在哪里啊

伊兹纳已经英姿飒爽霸气侧漏地在王宫抖了一圈威风

然而并没有门乙啊?

而且伊兹纳带领的骑士团大多都是拥有信仰所得神力的眷顾者,这不就是咱们忍者的查克拉设定吗?

不过神力听起来比查克拉帅气多了

 

72L 别忘记伊兹纳是教廷的人

而且是眷顾者的首领诶!这大军阀既视感,我看就冲他跟神子一模一样的脸,弟控红衣主教跟教皇嫂子肯定对他不错的。

 

73L 嫂子教皇哈哈哈

你说这话小心神子大人一屁股坐扁你啊哈哈哈

 

74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本身门乙出场就晚,要先操纵伊兹纳把王宫和教廷的所有剧情顺完。

一定要记得跟王宫偏殿旁那个看管宝库的NPC对话

“阁下的发带,看上去很像稀有的御用布料。”

【伊兹纳笑得张扬肆意,一把扯下昂贵的发带,头发顺着风散落在肩头.jpg】

“这是我从某个变态那里骗来的。”他说。

 

我试了几次,基本上这条关键碎片+凑满5个小型碎片

就可以开启下阶段剧情了。

 

75L 妈呀好用

伊兹纳笑得好阳光啊啊啊!奈奈那种妹子感完全没有,天啊我的小心脏砰砰跳!帅_(:з)∠)_

 

76L 卧槽后续剧情什么鬼

下阶段剧情竟然是骑士团的眷顾者邀请伊兹纳去酒吧喝一杯!

就算新教自由度大你们也不能这么嗨吧???

 

77L 新教的规章很复杂

教廷的图书馆的NPC说过百年前的旧教是非常严苛的,然而教廷内部腐化,寻欢作乐依旧存在。

新教除了对主教以上的神职人员有限定,别的都比较自由的

反而杜绝的很多肮脏的交易呢

堵不如疏,给新教的创立者点个赞啊

 

78L 卧槽还我冷酷的门乙

妈呀编剧我以前还以为你恨朱迪

看来你更恨门乙啊!崩成鬼了啊!

【脸上三条伤疤的白发王储坐在四五个貌美的女子中间,表情轻佻,眼神暧昧,他仰头喝着杯中的葡萄酒,一幅标准的纨绔子弟模样.jpg】

这恰拉门是谁啊!编剧你出来啊啊啊——!

 

79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我只是帮他抒发一下内心的闷骚而已

变成明骚多顺眼(挖鼻)

 

80L 这还不算最黑

你们点中王储的名字了没……

对方叫GATE·TWO

槽点太多了,我先去笑一会儿……

 

81L 门二啊哈哈哈哈啊

多大仇啊编剧大大!

你这样也不怕得罪了原型那位黑科技聚聚?

 

82L骨感并不美

他不怕,得罪了肉偿。

旧教新教的内容占了不少篇幅

就没有能快速过滤伊态姬和教皇的戏份方法么???

 

83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你再生气也不能一边玩游戏一边掐我啊我说!

跟你小爷爷学点好不成吗!好痛啊!

 

84L 伊态姬才是主线

官方认定!

原来教廷也不是铁板一块啊,内部斗争好剧烈,这圆桌会议快变成伊态姬舌战群儒了……

他讲大道理的时候表情好可怕啊!八字纹都在冒杀气的样子?

 

85L 伊态姬线有重要线索啊

我怀疑不只是伊态姬,所有线都有!大家快去教廷的图书馆第三层右边第二个架子的右下角!

……求别吐槽我为什么那么闲吧图书馆的线索都收集了……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处女座……

 

86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楼上我懂你,因为我也在剧情开始的时候就把图书馆刷一遍了。

我建议新手或者对剧情感兴趣的都去刷一遍图书馆,关于巴比伦的背景设定非常完善。

 

87L跪下叫粑粑

我给你们总结一下我看到的吧,肯定没有老师看的全

“百年前,血腥帝王龙炎和神级眷顾者木界二人结束了多年的内乱,他们创建了新的教廷和王室。”

“龙炎在加冕前夜被不知名的人暗杀在王宫,木界则在给龙炎治子加冕当天被射杀。”

“旧教时期百姓愚昧困苦,然而教廷和贵族奢靡混乱。”大概有几本都是记载着他们做的恶心事,我就不写了。

“炎帝之子神威,和教皇案山子开创了分庭而治的时代,经过几十年,帝国休养生息,富足起来。”

“案山子是名义上的继任教皇,实际意义上的初代教皇,新教的教义完全由他一手制定,至今在信徒心中的地位也很神圣。”

“五十年前,案山子于大型弥撒中无故失踪,很多人坚信他是响应了主的召唤。”

 

附两张案山子的黑白照片

旧教时期:【紧身黑色神父袍将案山子高挑修长的身材完美地展现出来,他执起胸前的十字架,闭上眼睛在唇边落下一吻,黑色的痣随着动作微微颤动.jpg】

新教时期:【案山子一袭精致的教皇白袍,单手执起圣经引领所有主教对十字架祈祷,透过图片也能看到扑面而来的上位者气势.jpg】

 

这很明显就是鹿惊了。

 

88L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柱间)

楼上漏了什么吧?

可能因为我是鸣门卷线,还是跟着神子一起来的关系,最顶层也是可以进的。

里面不少料诶!

【身着贵族服饰坐在桌面对着镜头晃动酒杯的男子,一头长发不羁地炸在脑后,他嘴角挑起一丝弧度,好似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jpg】

【贵族男子手持双枪,斜斜向镜头指来。他的表情倨傲而邪气.jpg】

【贵族男子睡在松软的被单之中,脸被被子挡掉了一半,表情纯然无辜,镜头里伸出一只肤色略深的手指,戳向微微鼓起的脸颊.jpg】

【贵族男子表情温柔地快要滴出水来,微笑着拿掉了身旁看不清脸的修女头上掉落的叶子.jpg】

【贵族男子跪在墓碑面前,神色平静,眉眼间一片决然.jpg】

 

这些照片都在首任教皇木界的盒子里,上面竟然还写得机密诶~

 

89L皆为朕裙下之臣(斑)

真是没救了,这种教皇快点死掉好吗!

你这家伙,竟看些没用的,去旁边打开案山子的盒子才是真线索

 

【精致的王座上,表情沉郁的帝王端坐其中,他双眼皆为血红的写轮眼,半张脸上刀疤纵横,背面有一行字:血腥帝王之子,神威,摄于加冕当日.jpg】

 

带人这小子在这儿装逼呢。

 

TBC.


评论(2)
热度(3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