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新发售的《复兴巴比伦》你们抢到了吗06

前传破晓 (一)  (二)  (三)   (四) (五) 

正篇论坛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43L皆为朕裙下之臣

一群蠢货,谁说那是真的案山子?

【第二任教皇“案山子”站在一个巨大的发着光的法阵中央,他嘴里念念有词,眸中三勾玉缓缓结合在一起,幻化为诡异的永恒万花筒纹样;神秘人依旧藏在斗篷里,静静等待着.jpg】

 

144L 竟然是永万

等等……放大了看一看

【案山子的永恒万花筒花纹截图.jpg】

我我我,我脖子后面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145L 四战老兵也吓尿了

不不不,战场玫瑰的眼睛???

等等,明明我亲眼见过死人复活的秽土转生,但是看到这张CG我竟然出了一身冷汗!

 

146L 这是哪条线

话说这里战场玫瑰是那个没加冕就死掉的血腥帝王龙炎对吧?

太惊悚了啊啊啊?难道他没死?

也就是说他诈死后,改头换面变成了案山子,然后杀掉了第一任也就是自己的挚友——教皇木界。

 

147L 细思恐极

可怕!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回想了一下四战,我觉得好有道理!

啊啊啊,神威X案山子又被拆CP了(大哭)

 

148L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这是鸣门卷线的哦~

 

149L 你说啥

鸣门卷线?鸣门卷线你给我看这???

也就是说伊态姬线是神圣——伊兹纳线是老司机——鸣门卷线是诡异!

 

150L 何止诡异简直灵异

而且那个神秘人又出现了,究竟是谁啊?本来我还觉得说不定是案山子呢,因为案山子也是教皇啊,而且还是更强大的那种。

但是这张CG里还有神秘人??谜团好多,头痛

 

151L 鸣门卷路过

我不懂为毛他们刷那么快,我这边还在欢脱日常呢……

说什么伊兹纳是眷顾者的头,或者伊态姬是暗部的头头

我看眷顾者里最强大的根本就是鸣门卷和神子好伐!

鸣门卷我就不说了,受到人物模板的影响他一直挂比。

神子是什么回事啊!说好的按照那位宇智波小祖宗来的呢?这中正浓厚的治愈神力!竟然是个奶妈设定???

 

152L 别提了我都要笑哭了

说到这个,用神力的方法也很好笑啊

就连龙炎这个老祖宗都用的是枪,神子竟然用巴掌战斗?

讲真内轮一族多精少吧,你这巴掌怎么感觉比旁边的鸣门卷还神力充沛?

 

153L 所以才叫神子啊

你看,鸣门卷总是让他吃蔬菜,急眼了就一巴掌把鸣门卷糊到了墙里。

这设定简直跟木叶春野男神有一拼啊(害怕)

 

154L 鸣门卷到底是个啥啊

不是主教嘛?干点正事好不?天天就是陪吃陪吃还有陪吃啊!

不黏着神子会死哦你!

 

155L 我觉得会死

可是神子总是出席会议或者去做弥撒什么的,鸣门卷都有好好跟着,这也算变相工作了吧(心虚)

 

156L 放几个CG吧我觉得挺暖的

【繁星当空,侧面镜头看到神子躺在清香的草地上,鸣门卷倒趴在他的上方,二人相互凝视,笑了起来.jpg】

【鸣门卷背上趴着神子大人,面色凄苦仿佛背着一座大山,神子一脸不爽,拉着鸣门卷的脸皮.jpg】

【神子一脸坏笑,把难吃的蔬菜沙拉强行塞进鸣门卷的嘴里,鸣门卷面色发青,好像快要断气.jpg】

【神子和鸣门卷并排跪在一起,心虚地低着头;红衣主教伊态姬双手抱胸,瞪起了写轮眼在说教什么;身后的教皇大人满头冷汗,尴尬地笑着劝解.jpg】

其实三条线里我觉得鸣门卷线真的挺治愈的,就是很平淡很温馨啊

 

157L 看着就觉得心里温暖多了

不过你们抬头看看编剧名

越温馨的场景后面越……

 

158L 根本不用等后面

刚刚那个诡异的“案山子”就很惊悚了好吗!

这游戏有毒啊!反差太大我要心脏病了!

 

159L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因为鸣门卷线前期基本上都是在查探百年前的事情哦

收集线索也记得紧着这个来

顺说我收集了2个G的龙炎图!

 

160L 好了知道你是战场玫瑰粉

楼上痴汉真是万年不变

这方法有用哦!支线剧情开始出来了啊

是小带人,哦不是,是神威和龙炎帝

【龙炎穿着贵族服饰,看着小小的神威冲向敌人,他的双枪蓄势待发,随时准备营救.jpg】

【龙炎坐在精致华丽的躺椅上擦枪,木界正在训练神威的体术.jpg】

【小小的案山子一脸不耐烦地给小小的神威擦拭嘴角上的酱汁.jpg】

【木界指着自己嘴角的酱汁冲着龙炎傻笑,龙炎拿起了枪,手上迸出青筋.jpg】

 

161L 白团子我的爱啊啊啊

白团子好萌好萌好萌!

 

162L 信息量太大

白团子……也就是说真的有案山子?不是龙炎诈死的马甲?

 

163L 不止这样啊

这一家四口既视感,我的眼要瞎了

我记得案山子是木界的徒弟对吧?所以根本就是他们一起养孩子嘛摔!

 

164L 这个木界和朱迪好神似啊

一样欠揍,我想起来朱迪花样撩王文王……还好这个龙炎比较正常知道掏枪揍人www

 

165L 我们忽略了很重要的问题啊

案山子……得一百二十多岁了吧……为什么他还是那么年轻美貌的样子?

虽然不知道鸣门线这个案山子是什么时间段的,但是之间摸着伊兹纳脸的那个肯定是老妖怪了吧!

 

166L 因为闹鬼了反而淡定了吧

这么一说,联想一下王文王和奈奈这对兄弟

我直觉摸伊兹纳脸的那个“案山子”是龙炎啊!那个眼神,悲痛而怀念,怎么看怎么骨科!

说不定跟他亲生弟弟长得一样之类……的……

 

167L 这个脑洞我喜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看白团子和小神威那样子,怎么都不像能去摸别人脸吧!所以有问题啊!

咦,那神威该不会是……弟弟君生的?

 

168L 不觉得教育孩子的方式哪里不对嘛

为什么小神威的战斗偏向体术不说,而且一直用爪子???

枪那么帅!

 

169L 我有不祥的预感

这是小神威的战斗方式

【小神威动作灵活,双手弯曲成爪,将对手的头颅生生拧掉,他脸上溅满鲜血,露出一个血腥的微笑.jpg】

 

再给你们看一张鸣门卷大战刺杀者的CG

【鸣门卷五指成钩,一爪撕裂敌人的咽喉,他站在月下,舔了舔手指的鲜血,半眯着眼很陶醉的模样.jpg】

 

重合率已经不是高了吧……

回想一下,鸣门卷他经常在胸前划十字,那是早已废除的旧教礼节……

 

TBC.

评论(13)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