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新发售的《复兴巴比伦》你们抢到了吗05

前传破晓 (一)  (二)  (三)   (四) (五) 

正篇论坛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18L 骨感并不美

呵呵,看到你们这么崇拜他,那我就勉为其难发个剧情好了

 

【夜晚,屋内只有昏暗的烛火,教皇捧着红衣主教精致的面容,眼中充满了深情;红衣主教的手搭在教皇的肩上,脸色微红,闭上了眼睛;两个人的距离极近,呼吸交融.jpg】

“不必迷茫,不必惊慌,”教皇轻声说,“接受我,信仰我,主的光辉庇佑着你。”

【镜头一转,红白相间的主教服掉落在脚边,屏幕专为漆黑.jpg】

 

这是犯罪啊!犯罪!(痛心疾首)

 

119L 可怕的主教

太过分了竟然切镜头!

为什么不做成隔壁极乐净土那种R18游戏啊!(捶地大哭)

 

120L 正经点啊这是宗教

伊态姬美到哭啊,教皇的洗脑好可怕啊!这简直是那传说中的最强幻术,叫什么……叫什么来着??

 

121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叫别天神(生无可恋)

 

122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你们是不是少截了CG啊我说?

【万人膜拜的场景渐渐拉远,在阴暗的巷子里,一个高大的身影披着斗篷,面容模糊,斗篷里露出权杖的一角.jpg】

“一模一样……又是一个轮回啊。”那人喃喃道。

 

123L 为什么我的CG就没有这个

楼上是不是多收集了碎片线索!看了万人膜拜是正常触发剧情,线索收集够全就会多出一段CG啊!

 

124L 那个权杖哪里不对

给你们对比一下,虽然只露出一角

【截图露出一角的权杖.jpg】

【卷发教皇手中的权杖.jpg】

重合率也太高了吧?而且这神秘人的权杖要更加精致一些的样子???

 

125L 果然是编剧的作风

神展开又特么开始了,颗颗

 

126L 好羡慕你们伊态姬线啊

我是伊兹纳线

本来他出场那英俊帅气的模样还让我十分期待呢,毕竟当初被门乙奈奈虐到吐血

结果这都什么鬼!恰拉门和招蜂引蝶奈???

我错了,我以为编剧对朱迪恶意最大,原来他更恨门……

 

127L 同意+1

讲真,我看到花花公子一样的王储GATE2,喷了一键盘水!

我还以为这就算了,太天真!

伊兹纳进酒吧的一瞬间,妹子们呼啦啦都扑向了伊兹纳啊!!!

而且明显他段数比王储高多了啊,一点都不恰拉,但是每个妹子都一脸陶醉啊!

堂堂一个骑士团团长为毛泡妞指数点满了?

 

128L 哈哈哈门二的表情

瞬间就黑下来了好吗!一瞬间从恰拉门变成了BOSS门啊哈哈哈哈

跟森之门乙明明是一张脸但是我只想笑啊!一点都不可怕了好吗?

编剧你说,你是不是恨他!

 

129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我从来不恨他。

我爱他。

 

130L 救命别这么正经回答我们

你的爱就是黑泥是吧,爱他就要黑他,你是被阿颜附身了吧!

 

131L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我也一样。

 

132L 心疼夹在中间的130哥

编剧根本就不是回答问题而是秀恩爱啊,狗眼还好不?

 

133L 两个花花公子怎么在一起

不如说一个教廷一个王储在一起很奇怪吧?

但是伊兹纳那个发带很明显是……?

诶,等等伊兹纳喊门二变态?

 

134L 你们已经彻底叫门二了吗

这个场景算什么啊,给你们看这CG

【双人大特写,王储咬住伊兹纳的脖颈,伊兹纳眼睛睁得很大,表情似痛苦似愉悦,两人都是大汗淋漓.jpg】

讲真这尺度去R18都快够了,别告诉我他们只是咬着玩哈,颗颗

 

135L 已右键

伊兹纳的眼角还有泪痕啊你们看到没!好激烈啊啧啧啧……

所以这是门二在发泄泡不到妞的愤怒厚?

 

136L 哈哈楼上什么鬼

当然要发泄♂啦!

所以说果然是情人关系?这两个人的身份可不得了啊……

 

137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后面还有CG呢

【伊兹纳睡得很熟,王储侧身看着他的睡颜,执起对方右手手背贴在唇边.jpg】

【清晨,穿戴整齐的伊兹纳弯腰摸着王储的头发,并没有吵醒对方,独自离去.jpg】

画风立刻就变了吧

 

138L 揉眼睛

这求而不得的既视感怎么回事?编剧快告诉我他们是两情相悦啊啊啊!

 

139L 很遗憾并不是

起码王储这边不是,他第二天转身就去撩妹了

“昨夜可见您留下呢。”

“当然是在一个情人那里过夜了。”王储满脸不在乎地说道。

渣!!!

 

140L 不止一个渣渣啊

我这边也有支线剧情,不过是伊兹纳的,门二的你们怎么刷到了?

伊兹纳的副团长很担心他:“那位殿下,招惹上了可不好脱身啊。”

“没关系,”伊兹纳掂了掂手里的重剑,笑得轻佻,“这不过是你情我愿的事,酒我要喝最好的,情人当然也要最棒的。不是么?”

妈啊,这个更渣!!!

 

141L 我的眼神是死的

也就是两个人都以为自己嫖了对方?

……骗谁啊明明走心了不是吗?减肥君发的那俩CG明晃晃打脸!

 

142L 突然想起伊兹纳之前的CG

话说不是有写轮眼鹿惊,哦不是,写轮眼案山子悲伤地看着他嘛?

这么看来伊兹纳和门二完全双箭头啊,有案山子啥事儿!

 

143L皆为朕裙下之臣

一群蠢货,谁说那是真的案山子?

【第二任教皇“案山子”站在一个巨大的发着光的法阵中央,他嘴里念念有词,眸中三勾玉缓缓结合在一起,幻化为诡异的永恒万花筒纹样;神秘人依旧藏在斗篷里,静静等待着.jpg】

 

TBC.


评论(8)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