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九)我该不该告诉小叔叔,他师娘其实是师父的小号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关于小樱建号

最初小樱是根据自己的发色选了粉色的萌萌哒小秀萝

但是看了介绍之后还是决定苍云比较好,既然都是黑不拉几的干脆就成男了。

后来小樱还是暗戳戳的练了一个秀萝,毕竟她也有少女心呀!

很久以后

小樱:看!这就是我的小号!萌不萌啊!

鸣人:哦!你的秀太好萌的说!

佐助:……(怎么觉得哪里不对?我还是先沉默)

小樱:……这是秀萝。

鸣人:w(゚Д゚)w!!!

佐助:(扶额)

苍爹怒由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一把揪住叽萝马尾,摁在地上一顿胖揍。

叽萝哭的满脸泪花,可怜楚楚。咩太给自己默默下了个镇山河表示不参与,求不迁怒。

卡卡西:……你们为什么又打起来了?

带土:还是我萌吧师父!看我一眼啊师父!

 

………………………………….

………………………………….

………………………………….

………………………………….

 

337L 这兄弟俩不能好了

心疼斑爷跟奈奈

你们不疼我来啊!性别不是问题啊!!!

 

338L 楼上报ID来战啊

奈奈女神我的啊啊啊!

千手扉间太过分!把我女神送进监狱干嘛啊!那个杀气值起码一周见不到吧!

 

339L 狂欢参与者

那个杀气值别说一周了,我看一个月都够呛啊。

那可是斑爷啊,当年战八方都能打死人的斑爷,何况用了橙武冰心……

 

340L 斑爷用垃圾号一样杀人

斑斑大法好,吃我一发安利!

一晚上床板声……心疼乌鸦www

他一定又跪搓板了吧

 

341L 话说好像少了点什么

等等,O呢???

貌似后面都没有O啊!

这货才是罪魁祸首好不?

 

342L 还真的

我去翻了记录,貌似从团战被干翻之后就再没消息了啊???

 

343L 三色丸子

呵呵,他早就换了小号找K前辈了。

 

344L 我靠

谁说他贤二的给我出来!!这简直贤十好不?!

还巧妙的洗脱了嫌疑!

 

345L 老衲的棍棍饥渴难耐

也就是说

在我们打生打死的时候,O跑去聊骚了?!

老衲的棍棍已经快按耐不住了(╬ ̄皿 ̄)

 

346L O简直深藏不漏

没想到O是这样的黄鸡!

太有我大藏剑山庄风范了!

 

347L 三色丸子

也不是聊骚。

昨天就小樱的问题,番茄跟拉面吵起来了。

正好这时候番茄接受了大蛇丸的收徒申请,拉面就觉得他不想跟自己玩了,哭着拜了自来也当二师父,说早晚干掉音忍帮,让番茄回到自己身边。

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对?

不过K前辈确实因为扯个挺郁闷的,觉得自己不是个合格的老师。

对小叔叔来说八百个昆仑战也比不上K啊,这货双开呢,一听师父M他立刻屁颠屁颠过去了。

 

348L 心疼月之眼高层

占据三分之二个恶人的超级大帮+恶人指挥权还不如一个K

真是…

真是太感人了啊!!!

 

349L 自古白毛多祸水

O放在古代妥妥一个烽火戏诸侯的货

 

350L 二师父而已郁闷什么

这个游戏本来就是师徒很多关系混乱啊

K到底多玻璃心啊?

 

351L 你们都是智障么

仔细看看那两个小孩都拜了谁啊!!!

 

352L 我的心脏不好了

…….不就是大蛇丸跟自来也么…….

我的吗!楼主你找来的仨小孩都什么来头啊!!!

加上之前拜师纲手的那个!

木叶三忍凑齐了好吗!

简直又要出仨挂比的节奏

 

353L 给普通玩家点活路

木叶三忍什么鬼,没听过(挖鼻孔)

我只听过木叶黄赌毒= =|||

 

354L 我是音忍的

举手……番茄该不会是我们帮主新收的徒弟吧……
鸟枪换炮了好吗!!!

成男纯阳还是男神脸,穿着定国校服一脸禁欲啊!全身八级石头满PVP装备。

最崩溃的是我们帮主还说要送他一把橙武。

泪流满面

 

355L 同是音忍现在不想说话

这特么是13岁的孩子你逗我?

同等装备完虐帮主以外所有人好么???

要不是帮主是毒经麻麻,妥妥也跟着被KO了好么?

 

356L 你们说的不会是成都最近的插旗狂魔吧

叫漩涡千鸟的那个?

……确实好看啊,等等那是番茄小天使!

卧槽太凶残了吧我说!我看他跟奈奈的号插旗了,撑了整整三分钟啊!!!

还没下镇山河

 

357L 眼神已死

也就是说……番茄跟苍爹妹子一样也是一代挂比么……

我还想说新三竦要成立了

结果是新柱斑类型的挂比了么!

木叶这个服务器有毒啊妈妈!

 

358L 拉面小天使呢

呵呵,别告诉我是天天帮自来也打发仇人的那个二少啊!

 

359L 不会吧

叫宇智波螺旋丸是吧,讲真,这是宇智波这个前缀里最难听的名字了23333

螺旋丸应该不是的。

他是最近声名鹊起的战场指挥啊,我听声音了不像小孩啊?

 

360L 楼上智障

之前有人就吐槽过螺旋丸用变声器了么?他自己也承认了。

要不是画风真的很汉,肯定被当成萌妹了23333

 

361L 难道真的是拉面天使

我去!K之前都怎么教他们啊!战场指挥,插旗狂魔,无敌苍爹……

之前还想看看黄赌毒的老师,我现在只想给K磕一个

 

362L 三色丸子

所以我说了,K前辈很强,非常强!

而且长得好看(认真脸)

 

363L 哈哈哈哈楼主你

痴汉力爆表好不?

乌鸦要哭晕在墙角啦!

 

364L 这会不会是O的计划

把师弟师妹们都丢给三忍自己好安心追师父的奸计!

越想越可能……

 

365L 不要忘记贤二的设定

我觉得O想不到那么多吧,电灯泡都没了目测他肯定很爽就是了www

 

366L 乌鸦养殖专业户

QAQ小U你怎么又去舔K了,我不好看么?

 

367L 三色丸子

嗯,你10岁就跟现在一张脸了,当然没有前辈10岁萌。

 

368L 楼主你

恋童违法啊楼主!

 

369L 乌鸦养殖专业户

小叔叔最近简直开心地走路带风

我看他被苍爹糊了一脸盾完全没受到伤害啊?

刚才过来拽着我出来买礼服了,说要在R的婚礼上来一个美好的重逢。

我看他一脸得意就想呵呵

 

370L 三色丸子

唉,你们为什么总是水土不服?

等等我跟着一起吧,你们俩的审美我都信不过。

先让小叔叔把他黑色指甲油洗掉再说吧。

 

371L 黑色指甲油什么鬼哈哈哈

之前丸子说中二病我还没觉得,黑色指甲油这不是一般中二病啊

 

372L 笑得我胃疼

还没从十四岁走出来吧

 

373L 三色丸子

嘛,也算吧。

毕竟他十四岁的时候为了保护最重要的人被车碾过了半个身体啊。

 

TBC.

负责的说,这现码出来的跟我之前打出来的内容完全不同了。。。

QAQ

评论(14)
热度(3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