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危机》你们都通关没啊04

101L 忍术君好可怕

……趴在床上什么鬼?

忍术君你是要重新打伊太刀线了么?求直播!

 

102L 开啥玩笑别逗了

我估计光开头的灭族剧情他就要打好久23333

 

103L 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所以要来说说鹿惊线么?

我家玩这个的只有我一个,攻略都没法聊

暗部鹿惊剧情已经全部过去了,和面码线重合之后波之国任务也完成了。

现在遇到了一个神秘人,上来就把鹿惊压在墙上了。

……我重读了很多次都打不动,最后还是会变成这样?

这是占便宜吧(怒)

 

104L 减肥君你进度太快了啊喂

面码线里那段时间正好是面码和倾城分道扬镳吧?

我打这里打得想死QAQ

 

105L 是LS进度慢

倾城为了找伊太刀复仇而加入了登势的组织。

这是个第三方组织吧?

总觉得在这个病毒爆发的大背景下,研究机构都是反派

 

106L 哈哈哈别提了登势已经变成搞笑角色了

木叶这么玩不怕音忍的大蛇丸聚聚生气吗?

定期找倾城收房租什么鬼23333

 

107L 讲真我觉得他跟阿伏兔还挺萌的

说道阿伏兔的原型我就想哭qaq

亲热天堂就那么坑了……

 

108L 长大的倾城美了好多

帅小哥变成标准的内轮美人了

然而为毛这个体重?

 

109L 骨感并不美

啧,你们的关注点怎么都那么变态?

只是冲锋装好吧,而且难道玩的不是面码线?

面码都没说什么

 

110L 长大的面码也变了

变得十分朱迪了好么???

三年不见对着小伙伴的选项竟然有“倾城你的胸口看起来非常滑,我能舔一下么?”

编剧是不是有点无差别攻击了哈哈哈

 

111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没错啊!这选项都是什么胡说八道的啊!

“倾城,我好想你,跟我回家吧。”

就算面码心里真的这么想,他也不可能说出来啊我说!

 

112L 骨感并不美

原来面码真的这么想过?

 

113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对啊!想过又怎么样啊我说!

三年不见面码肯定都想死他了啊!一闭上眼睛脑子里都是他啊我说!

 

114L 跪下叫粑粑

哦=_=那他还口口声声“我可是答应了樱花将你带回木叶!”

呵呵

 

115L 心疼樱花一分钟www

那可是木叶!木叶!

搞姬吧妹子

 

116L 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所以真的没人玩鹿惊线么

鹿惊对面具男很惊讶的样子,但是选项很过分。

“你、你是——”

“啊,不要碰那里”

“(无声哭泣)”

人物OOC得我想给编剧来一发月读理解。(沉思脸)

 

117L 皆为朕裙下之臣

哼,鹿惊线不是那么玩的,直接对面具男攻击即可。

反正对方不会让鹿惊受伤的。

后续选项都选第一个,可以直接推到终战剧情前。

恩?@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你给我起的这什么奇怪的马甲?

 

118L 鹿惊线的要疯了

我手贱点了一下“啊,不要碰那里”的选项

结果是菊花大出血而死,BE

编剧你特么逗我???

这是个18R游戏?这种死法也太逗了吧!!!

 

119L 眼神死+1

于是我去试了试另一个“(无声哭泣)”

结果那个面具男特别温柔的摘了面具吻了一下鹿惊,脸在阴影里看不清

下一秒直接把鹿惊捅了个对穿啊!还说什么抱歉,这个世界是错误的,我会让你在月之眼幸福。

没有一点点防备!!

鹿惊睁大了眼睛流泪的CG简直太美太悲伤!

 

120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皆为朕裙下之臣

Q^Q哥哥你觉得不好听么……

 

121L 皆为朕裙下之臣

没关系,你选的我都喜欢。

 

122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啧,所以说他一身臭毛病都是你这样惯出来的。

你们一族真的有毒。

 

123L 皆为朕裙下之臣

呵呵,自己没本事还要怪别人?

我的弟弟我想怎么宠就怎么宠,天塌下来了有我顶着。

 

124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天塌下来了很明显是某个黑长直抢着顶吧…..

以及关于宠的部分我给您点二百个赞

 

125L 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也不能宠地太过啊,要适当的磨练一下才对。

 

126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看我ID(笑)

 

127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嘿嘿,你来打我啊~自己哥哥没本事就要来羡慕别人哥哥吗~

 

128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哦,那我过去了。

 

129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卧槽!你&*(*&$&^&

 

130L 近距离围观剧透小天使作死

以及你们家族的弟控真是可怕www

 

131L 强行被喂了一嘴狗粮

总觉得忍术君很期待小天使作死www

 

132L 高一厘米也是高

能制作出这种游戏的世界是错误的!

朱迪到底怎么得罪编剧了啊啊啊!

我要报社了!

好不容易打出了支线剧情,还是《朱迪遗失的童年记忆》这个重点支线

结果这诡异的蘑菇头是几个意思啊!

[蘑菇头少年和炸毛少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jpg]

“果然你被人从后背盯着就尿不出来呢~”

“呜哇,XX你的背后好敏感啊(摸)”

“你的后颈好白,我能舔一下么?”

这才12,3岁吧!为毛朱迪就已经是这样了???

谁来告诉我这三个选项选哪个?都是BE吧!

 

133L 哈哈哈哈好心疼楼上

朱迪果然是朱迪啊哈哈哈

小时候就这样了是吗?就冲这个舔后颈,赌一毛钱旁边绝对是少年王文王

 

134L 蘑菇头好土啊

少年王文王看起来很健气啊,为毛长大了…….那么…….咳咳,你们懂我就不说了。

不过五官倒是从小就可以看出来好看了。

 

135L 三个选项都作死地可以啊哈哈哈

如果我尿尿的时候后背有人我肯定一个苦无干掉他啊!

王文王绝对是真爱www

 

136L 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这可是那个鬼畜编剧啊……本来朱迪线就欢乐地不科学,总觉得随时都要开虐_(:з)∠)_

而且很明显编剧跟朱迪有仇吧

 

137L 这么一说的话

支线题目是朱迪遗失的记忆

为什么会遗失啊?这肯定是一连串的记忆对吧?

既然他跟王文王从小就认识了,为什么在木叶被毁的时候完全是陌生人呢?

 

138L 王文王的态度也不对

这关我也打出来了

选第一个站在背后尿尿(讲真,编剧我服了你了)

可以看出来朱迪跟王文王十分亲密,甚至比面码和倾城还要好得多,是那种交换理想的关系。

而且这样的王文王,能忘记?

编剧在下的棋不小啊。

 

139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朱迪遗失的记忆》一共三章

我现在打到第三章了,给你们发一张图吧。

[大雨滂沱,青年王文王倒在血泊里毫无声息,后背插着一把刀。青年朱迪跪在他身后,眼神空洞地看着好友的尸体,雨水沿着面庞滑下,好像在替代他哭泣.jpg]

 

我想,你们都忘记了吧,朱迪线一开始就说过了,朱迪为了政府卖命的理由是为了寻找一直失踪的心上人。

他找了整整十五年。

 

TBC.

 

一等座也能有熊孩子,我简直想掀桌

评论(19)
热度(5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