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危机》你们都通关没啊03

X1 CARBON简直太棒_(:з)∠)_随时随地打字

 

59L 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你终于开始玩了啊

那个不用着急的,去警卫处最角落的大树附近,会有一个神秘人帮你一起完成任务,给你开BUFF

我就想问,这个戴面具的家伙自称自己是王文王?

可是斑斑王文王明明辣么美!这家伙到底是谁?

 

60L 楼上绝对是四战老兵

这马赛克打的,透明的一比那啥啊!

战场玫瑰当然很美啦!

快放出面具男的图片让我们帮你鉴定一下(擦口水)

 

61L 鄙视你们这群颜控

咳咳,59L没图说个蛋蛋!

 

62L 关注点死掉了么你们

快看隐藏线啊!!!

竟然有两个抽到隐藏线的在楼里!天啊噜!

原来隐藏线是伊太刀?他不是内轮一族的罪人么?倾城一提到这个哥哥就开眼啊,有一次选项选错了让面码说出来结果就被倾城一刀捅死了_(:з)∠)_

真是必死选项QAQ

 

63L 伊太刀线为啥隐藏我不懂

不是只和面码线有关联么?跟鹿惊线和朱迪线完全扯不上啊?

熏疼时空忍术君23333

 

64L 熏疼加一哈哈哈

跳出了坑爹的朱迪线,遇到了更坑爹的伊太刀线,上来就是灭族一定很痛苦吧(我真的没笑)

 

65L 这不是编剧的画风啊

按理说应该是很坑的剧情啊,一上来就灭族这么正经我不习惯啊

 

66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哦呵呵,放心吧,隐藏线跟三条主线甚至最终剧情联系都是有的。

可以剧透一下,把隐藏线的支线剧情全部打通会有大惊喜哦~

不要问我消息渠道,我不会说的。(笑)

 

67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果然跟你有关系么?

来,我们谈谈

 

68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宁死也不会剧透的,你放*&(**%^$&#

 

69L 时空忍术君干得漂亮

我们等你回来剧透啊!

@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快来说说隐藏线啊亲!(星星眼)

 

70L 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一个黑长炸,带着诡异橘色面具的男人抱胸而立.jpg]

相信我,这绝对不是王文王,他就算只剩下半身我也能认出来!(哭泣)

编剧快把王文王还给我QAQ,我也想玩朱迪线

 

71L 真是浑然天成的痴汉

风流君的ID都偷着一股痴汉味道,可怕

以及快说说伊太刀嗷嗷啊!

 

72L 四战老兵路过

你们……既然内轮倾城是那谁谁的话,伊太刀岂不是就他哥?

那个S级叛忍么?

木叶你们真会玩

 

73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不要乱讲啊我说!

伊太刀的原型可是忍辱负重为木叶牺牲的英雄的说!

燃烧自己来换取和平,非常伟大的人!!!

 

74L 骨感并不美

吊车尾……你……

我才不会说感谢的话呢!

 

75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谁要你道谢啦,恶心死啦我说!

我只是说出事实而已,这就是我的忍道!

 

76L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关于那位宇智波叛忍,木叶已经发下文书,说明原委,他的名字已经从叛忍名单上划掉了。

现在是堂堂正正的木叶忍者。

——by 六代目火影

 

77L 刚看完了木叶的声明

呜哇——女神霸气!女神我的爱!

QAQ再也不黑伊太刀的原型了。

 

78L 哭得不能自已

我觉得六火的措辞非常到位,牺牲换来了这样的火影,很值!

女神请让我对你表白!

 

79L 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向女神表达+1,因为女神长得好看

 

80L 哈哈哈LS什么鬼

骨干君,你嫂又要哭了啊23333

 

81L 女神必须长得好看

黑市上前阵子突然出现了女神摘掉面罩的相片啊!

据说看过的人都头脑不清了很久,简直是可怕的颜遁!

QAQ想看

 

82L 想看+1

可惜被一个奇怪的蛇精病把据点毁了,照片烧了,心塞塞

 

83L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我想吐槽很久了啊,六代目明明是大叔吧,而且是非常帅气的大叔吧。

女神什么鬼,退一万步也是男神吧……

心塞

 

84L 可以把话题转回游戏吗

我都要死疯了,你们还在歪楼

一点都不关心女神的脸啊(反正也看不到)

我只关心鹿惊的脸啊!最新的补丁你们下了没!

抽象画风彻底变写实了,棒呆!

 

85L 必须下载了啊

吐槽点难道不是太写实了吗?作为四战老兵我心情好复杂啊!

满屏的宇智波简直……太好看了啊啊啊——!

 

86L 真的出补丁了是么

我这就去下载!宇智波后援团路过。

 

87L 我这神之右手是专门拿画笔的

反响不错就好

这次画手的取材可是来自真人www

 

88L 真的吗天啊王文王也

啊啊啊!官方快把王文王的图更新啊!要看高清的王文王!

 

89L 我已经无法呼吸了

朱迪线我已经决定重头玩了!

艾玛王文王太美(哭)

……以及别告诉我朱迪这个黑长直跟火影岩上第一颗脑袋是一个原型……

 

90L 超想吐槽+1

做过美化了吧……起码是磨皮了

而且朱迪穿的也太时尚了吧?四战老兵表示他们的盔甲都好丑啊

 

91L 黑的点不对啊

等等,战场玫瑰也穿着那个盔甲,但是很好看?

……等等,宇智波一族的盔甲是那样的?

 

92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不,那是千手一族的盔甲。

至于那个人为什么穿着千手一族的盔甲我不想回答。

 

93L 细思恐极我去

四战本来就被秀了一脸你现在告诉我他们穿情侣装!?

EXM?

这特么也叫挚友???

 

94L 木叶的朋友卡出现了

神秘的木叶挚友www

我在木叶的同学跟我说他现在都不敢说“朋友”这个词了哈哈哈

 

95L 我看不到制作组的诚意啊

要穿情侣装的话就让朱迪跟王文王也穿啊!

虽然穿旗袍(并不是)的王文王很美,但是我也好想看穿制服的王文王啊!!!

 

96L 官方人气排名出来了

果然,王文王往后甩了第二名好多票……

颜控,可怕……

 

97L 官方好阴险啊

官方一定也是战场玫瑰的粉吧,故意在投票截止前一天放出了王文王穿军服和野战服的照片

啊啊啊!力量美啊啊啊啊!

 

98L 刚才出现了谁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快快快!掏出来剧透了么???

 

99L 差点忘记这事儿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100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啧,他的嘴巴还真紧,各种意义上。

现在趴在床上挺尸呢,就这样也不说还真是硬气。

算了,游戏还是自己慢慢攻略有意思。

 

TBC.

鼬——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鹿惊线

止水——愿无条件宠你一生——朱迪线

 

佐助——骨感并不美——面码线

鸣人——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面码线

樱哥——跪下叫粑粑——面码线

佐井——我这神之右手是专门拿画笔的

 

柱间——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止鼬先

斑——皆为朕裙下之臣——鹿惊线

 

扉间——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朱迪线

泉奈——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带土——高一厘米也是高——朱迪线

卡卡西——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下一更剧情大幅度跨进

 

 

 

 

 

 

 

 

 

 

评论(13)
热度(5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