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危机》你们都通关没啊05

下站到站,拜拜( ^_^ )/~~

----------------------- 

139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朱迪遗失的记忆》一共三章

我现在打到第三章了,给你们发一张图吧。

[大雨滂沱,青年王文王倒在血泊里毫无声息,后背插着一把刀。青年朱迪跪在他身后,眼神空洞地看着好友的尸体,雨水沿着面庞滑下,好像在替代他哭泣.jpg]

 

我想,你们都忘记了吧,朱迪线一开始就说过了,朱迪为了政府卖命的理由是为了寻找一直失踪的心上人。

他找了整整十五年。

 

140L 一口老血

谁去叫一辆120,我快不行了

 

141L 亲手杀了恋人

果然是恋人???

亲手杀掉什么的,结合着遗失的记忆……

 

142L 编剧你出来啊啊啊

也就是说这整整十五年,他一直在寻找一个早已被自己亲手杀死的人么。

QAQ编剧你到底跟他多大仇!

 

143L 还好最后王文王出现了

怪不得我总觉得王文王很纵容朱迪

你看他跟别人冷漠地哼都不哼一声,朱迪花样作死他都舍不得说一句

 

144L QAQ越说越难过

被最信任的人,在最敏感的背上捅了一刀,竟然还原谅他了???

呜呜呜呜呜

 

145L 等等

细思恐极啊

王文王……不是死了么?

那咱们这个神队友是谁?不像假的啊?

编剧这么蛇精病不会玩烂俗的替身梗吧?

 

146L 结合游戏大背景我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难道王文王也是注射过变种病毒的???

而且你看他那么年轻那么美……

 

147L 时间线重新捋一下

假设朱迪捅死王文王的是20出头

15年就是35+了

我去,这俩是快40的大叔吗???

 

148L 我读书少你们别驴我

你家奔四大叔那么好看!

所以朱迪其实也不是人类了吧???

我去编剧你真的好可怕啊!

 

149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所以编剧很厉害的嘛www

 

150L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我帮家里那货把《朱迪遗失的记忆》第二章放出来吧

[战场上,野战服的王文王和朱迪用枪互指,周围都是跟他们穿着相似的族人.jpg]

[王文王的弟弟被朱迪的弟弟打成重伤,王文王抱濒死的弟弟痛哭.jpg]

我想你们都猜出来了,这两个人就是罗密欧和朱丽叶模式,在家族对立的情况下被强行分手了,第一章结尾就有提到。

第二章基本上就是战争,然后王文王最爱的弟弟重伤而死,差不多都是打斗剧情所以宠你君并没有放上来。

 

第三章一开头就说了弟弟的尸体莫名被盗,王文王大发雷霆,和族人有了心结。这个时候突然两族都出现了初级的丧尸,比现在的白绝还低级的那种。

但是对当时的人来说已经是个大冲击了,内轮这边还好,王文王迅速控制事态,将变成丧尸或者被咬的人砍下头颅。

森之一族基本上差点团灭了,很多人对着至亲至爱根本下不去手。作为族长的朱迪焦头烂额。

 

但是内轮一族本来就对王文王不满,加上他冷血的行为,明明是族长却被驱逐出去。不知道哪儿传出来的消息,王文王就是导致丧尸的罪魁祸首,甚至弟弟尸体消失都是他自导自演。

内轮和森之联手围剿王文王,最后朱迪不得已跟朋友交手,就是第三章你们看到的那样。

 

别问我玩这个的本人在干嘛,他被剧情虐哭了现在还没缓过来。

 

151L 编剧多大仇

本来还觉得王文王亦正亦邪,现在彻底被圈粉了呜呜呜

 

152L 天啊他为什么要原谅朱迪

怪不得他对什么都很冷漠的样子

大概这个世界对他来说除了朱迪跟遗失的弟弟尸体以外,再没什么联系了吧?             

 

153L 人言可畏

竟然连这样的人都能被流言活活逼死,总觉得心里很堵

 

154L 眼睛都苦肿了

为什么?为什么不恨啊!

自己的族人,自己的恋人,呜呜呜呜

王文王还是混乱中立,竟然没报社

 

155L 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不管是王文王还是他的原型,都不会是被这种事情动摇的人。

他的心异常坚定,会为了理想为了目标付出一切代价的。

很温柔,也很纯粹的人

朱迪在杀死王文王的那一瞬间就跟着死去了吧,所以才会不记得一切。

 

156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啊,果然朱迪也是有问题的。

我在第二个副本连续过了好几次,确实发现朱迪的恢复能力不科学,这跟面码那种开了挂的恢复能力不一样,更像再生而不是恢复。

基本可以肯定朱迪和王文王都有问题了。

 

157L 卧槽我的主角是丧尸

我还卡在回忆的第一章啊

为什么会有“XX我喂你吃吧~(用嘴叼着饭团)”这种正确选项啊!

讲真编剧是不是被虐狗虐疯了,不小心把生活中的事儿写出来了?

 

158L 编剧到底是撮合还是拆散我也是不懂

我说啊,朱迪后来为什么完全脱离了森之一族?

貌似再也没有看到森之一族了吧,怎么灭族的也说一声啊!

 

159L 上忍路过

三章全部打通,之后的剧情是朱迪突然从床上坐起来,泪流满面,

他一把抱住了旁边睡得迷迷糊糊的王文王,说:

A.“我都记起来了,我找了你好久好久,这次我死都不会撒手的。”

B.“我都记起来了。(强吻)”

C.“我都记起来了,我们是恋人,所以我现在能舔你的嘴唇么?”

我就问,朱迪的原型是不是也这么有毒?(眼神死)

 

160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是真的,他们都喜欢舔人咬人(嫌弃脸)

 

161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呵呵。

 

162L 救命我发现了什么

我重复玩了第四次这三章回忆了!!!

终于发现了爆点啊——!

朱迪的弟弟,森之门乙,就是那个带着大毛领一个飞雷神斩干掉内轮奈奈的白毛!

他飞雷神的标记就是游戏开头那个木叶的实际掌控组织——保护伞的标志啊!!!

 

 

TBC.

 

好的,我猜你们都知道编剧是谁了吧……还有最终大BOSS。


评论(34)
热度(4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