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危机》你们都通关没啊02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35L 竟然真的有人能抽到朱迪

《木叶危机》这个游戏号称三条线+隐藏线

原来朱迪线不是隐藏线么?!

 

36L 我也抽到朱迪了

朱迪线完全不是隐藏线,虽然抽到的人比较少但是还是有的。

官方不是公布了三条线路是面码+鹿惊+朱迪了么?

朱迪线超恶心啊!一开头就是在已经沦陷的木叶,满城的丧尸

一不小心就会掉到白绝里,就算走在下水道也容易被阿颜俯身。

太可怕了,角色会变得丧病不如说变态吧!怪不得小小一只寄生怪危险等级这么高!

 

37L 看到有人玩柱帝线我就放心了

我跟朋友的面码线对比了一下……朱迪的初始值都比面码开挂的高啊,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是挂比!

我真是太天真,能想出这种黑泥的编剧怎么可能放过我们!

 

38L 死来死去想删游戏

炸出这么多朱迪线啊?

我最开始就抽到朱迪线了,但是我连木叶的下水道都走不出去。

朱迪的属性是很高啊!对操作要求更高啊!!!

一个不小心就会死掉啊我去!太可怕了QAQ

 

然后我卸载了游戏重新抽签…抽到了鹿惊线

现在看着鹿惊在波之国躺尸我有点怀疑人生了。

 

39L 哈哈哈熏疼楼上

你往后看就知道了,鹿惊躺尸是那只写轮眼的问题。

木叶你们真是吊,设定就直接照抄写轮眼,也不怕那几个日天日地的宇智波砸门。

 

40L 宇智波雪姨即视感www

这个编剧的背景不是一般的大啊……

单眼写轮眼,白发,上坟十八年,剧情往后走是第七班的老师

女神!快告诉我是不是有人把刀架在你脖子上让你签的同意书啊!

 

41L 心疼六代目+1

作为木叶忍者我表示六代目这两天都是很累的样子。

一定是因为这破游戏给他带来一堆问题,心疼

 

42L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不,是因为他的同居人逼着他帮忙通关过游戏。

然并卵,还是不停地死成了狗。

 

43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以他的手速跟操作,不会打不过去的吧?

楼上,问一下真空袍是怎么回事,如果是小叔叔太任性我可以帮你揍他。

 

44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亲爱的,你是装了探测雷达么Q-Q?

为啥我说话的时候就没出现?

 

45L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头痛啊,楼上是小U和卷毛?

我家那个抽到的朱迪线(扶额)然后在剧情里一遍一遍死,我简直服了,有些明显是BE的选项,不知道为什么他就认为是对的。

 

46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何必去猜神逻辑的脑洞啊……

我也抽的是朱迪,刚玩到木叶副本的结尾,王文王竟然死在他的怀里???

EXM?

 

47L 玩朱迪+1

卧槽?!真的假的!我刚遇见王文王!

他超好看啊!!!

说自己是个间谍什么的,间谍不是需要低调么?

而且王文王撩朱迪的技能绝壁点满了吧!想知道他的数值啊,简直太靠谱了这个队友_(:з)∠)_

 

48L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我家那个还在不停被王文王捅死……

“你的手腕看起来真美,我能舔一下么?”这种选项是个有脑子的就不会选吧?!

 

49L 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也许是他本人的心声也说不定啊,毕竟前辈你的手腕也很好看。

 

50L 骨感并不美

哥你再说这种话,嫂就要哭瞎了。

虽然我很愉悦。

 

51L 蜜汁笑点

也就是说减肥餐君是在给骨感君做饭?

噗……突然无法直视骨感君的ID

 

52L 是多恨嫂子啊www

看起来嫂就是宠你君吧,这ID明明充满了爱,为啥小叔子的态度这么奇怪哈哈哈

以及王文王真死了?你特么逗我?

 

53L 宠你君是绿的吧

王文王那个特征鲜明的发型就知道是那位战场玫瑰做的原型了吧!

一言不合就日天日地啊!你告诉我他在第一个副本就挂了?

 

54L 也许你们想太多

很明显面码=金发英雄,倾城=金发英雄他基友,鹿惊=六代目,王文王=战场玫瑰

人物形象都太鲜明了好吧?

我觉得木叶这盘棋下的不错啊,明显是借用了上面几个人的名气来装点自己的人设。

不说别的,就让战场玫瑰穿旗袍就不可能好伐,不要把王文王带入现实人物。

 

35L 旗袍什么鬼

是说官图那个?那明明是中式练功服好吧!而且明明有好好地穿着长靴,又不是高跟鞋!

 

36L 你们都是高级黑www

朱迪线已经玩到第二个副本的表示,王文王没死,放心吧。

以及第二个副本他换袍子了啊啊啊!换了深紫底色刺绣血红曼珠沙华的“练功服”!

由于新副本是在沙漠所以他没穿裤子啊啊啊!

 

37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我也玩到那里了,果然是诈死。

明明穿裤子了不要混淆啊,短裤也是裤,虽然短了点。

而且朱迪一上来竟然还有“你的大腿好白,我能舔一下么?”这种选项啊!!!

编剧你说实话吧,是不是跟朱迪有仇?

 

38L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跟朱迪原型还真是有点仇的样子……

不过这种恶作剧式的选项,我有预感我家那位肯定又要作死了。(捂脸)

 

39L 我这神之右手是专门拿画笔的

真的很抽象么?画手最近已经在尝试写实风格了,下周就会推出新补丁,敬请期待(笑)

 

40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所以LS你就去温泉取材???哥哥怎么没打死你!

 

41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你冷静……

我已经卸载重装了,删掉了朱迪线,看着这个爱消沉的黑长直我就烦。

 

42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哦~那你抽到了什么www?

 

43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是我的错觉么?你为什么很愉悦的样子?

抽到隐藏线了,我先打打看。

 

44L 我去楼上神运气啊

竟然有人抽到了隐藏线啊!!!

官方发布的抽到隐藏线整个忍界不超过10个人!

 

45L 一点都不羡慕

以这个编剧的坑爹程度,隐藏线的难度指数绝对是最高的吧……

很明显是抽到人数越多的相对越简单

面码>鹿惊>朱迪>隐藏

然而我玩面码线都死去活来(´;ω;`)

 

46L 给楼上点赞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我卸载了面码线结果中了鹿惊线_(:з)∠)_

我是头批购买的玩家,直到现在才玩到【鹿惊的噩梦】

鹿惊小时候真的毒舌傲娇又天才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这个选项怎么选啊 ,为什么选“先不等带人,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任务地点”这个都会BE,还是死于岸本?!

你告诉我13岁的鹿惊执行的任务地点怎么会有岸本?!

WTF,作为一个忍者当然要准时了啊!带人又不是不认识!

 

47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正确答案是等着带人,不管是提前走还是回去找都会BE的

我家玩这个游戏的一共7个人,只有我玩的是鹿惊线。

寂寞……

 

48L 骨感并不美

哥,我这就删了该死的面码线,陪你玩鹿惊。

 

49L 高一厘米也是高

玩鹿惊是什么鬼啊!好好说话不会嘛胖Z!

 

50L 骨感并不美

哈?我哥想玩鹿惊就玩鹿惊,真是丑陋的嫉妒心啊,因为自己抽不到鹿惊线就大吵大闹,你快点嫁出去好了。

 

51L 不要这样欺负女孩子www

刚有说过减肥君的老婆玩的是朱迪线,难道你家还有人玩朱迪线?这是什么运气!

 

52L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抱歉我已经把他拖走了,你们继续

 

53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我早就说删掉陪你啊,但是你为什么一定要看朱迪线啊亲爱的?

我觉得目前为止三条线里,朱迪的作死排名一定是第一,连意外性NO.1的面码都望尘莫及啊。

有些选项真的是有毒,为什么朱迪总想舔王文王?

 

54L 因为好看啊

王文王穿旗袍的样子简直美到我心醉啊!

而且之前假死在朱迪怀中,简直像凋零的玫瑰,朱迪的痛苦也做的很逼真。

我觉得这条线怎么也比鹿惊线舒服多了。

 

55L 我家玩三条线的都有

总结一下

面码线——欢乐努力的少年线

鹿惊线——悲哀现实的中年线

朱迪线——挂比掉节操的不要脸线

讲真,编剧绝对跟朱迪有仇www

 

56L 不玩朱迪线不清楚

为什么你们说的跟王文王是官配一样?

我朋友说朱迪在每个副本都至少有两个漂亮妹子围在身边啊?

这妥妥是后宫向吧,再加上不要脸的话。

 

57L 玩朱迪线的路过

开啥玩笑,那种庸脂俗粉能跟我王文王比?

如果你去过四战的话,就该知道那位的长相气质有多强的杀伤力

简直是宇智波颜遁鼻祖

不说别的,就朱迪拼命跟妹子安利王文王大法好,我看他也只能搅基了

 

58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这隐藏线也太坑了吧?

一上来就是伊太刀执行灭族任务,杀光内伦家

EXM?就这个等级你让我全灭兔子眼?

难道开场前我还要专门去城外杀白绝升级?

我出城刚升了3级就被阿颜俯身了,然后刚脱了衣服裸奔就遇见了岸本,直接死回城。

这么有毒的剧情谁编的!!!

 

59L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你终于开始玩了啊(´;ω;`)

那个不用着急的,去警卫处最角落的大树附近,会有一个神秘人帮你一起完成任务,给你开BUFF

我就想问,这个戴面具的家伙自称自己是王文王?

可是王文王明明辣么美!这家伙到底是谁!

我,我也想舔斑斑玫瑰的腿_(:з」∠)_

 

 

 

TBC.

泉奈,佐井,卡卡西,带土,朱迪已出场


评论(23)
热度(6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