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危机》你们都通关没啊10

297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我的钛合金狗眼反正是扛不住了,你们自己看吧。

王文王:这是我咬的吧?你当时为什么要窝藏我的尸体?

[朱迪直接把王文王死死抱在怀里,表情很幸福,王文王趴在他的肩头,表情复杂.jpg]

朱迪:因为你是我的命。

 

……所以当年的王文王也丧尸化了?

那到底是谁咬了他?

 

298L 我擦越到最终战越扑朔迷离

果然王文王是被感染的么!!!

都这样了朱迪还收着他的尸体……这兄弟俩怎么回事啊,冰恋也是遗传?

森之一族也有毒啊我看

 

299L 宁可顶着被咬成丧尸也要收留恋人

“你是我的命”这句话还真的是不夸张啊

……突然就对各种虐狗行为能容忍了呢。

你们继续虐狗啊,千万不要再互相残杀了

 

300L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王文王自己说了,睁眼的时候就看到朱迪在自己眼前

疯狂的食欲上涌,让他根本无法克制本能,直到吞下了一块朱迪的肉才清醒一些。

[嘴角都是血迹的王文王跪在昏倒的朱迪身旁,眼神迷茫,泪流不止.jpg]

 

我也有些不明白,既然朱迪没把他捆起来,应该是不知道他会丧尸化的吧?

到底是谁曾经咬过王文王……处女座要闹了!

 

301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嘿嘿,你们俩继续往下玩啊,卡在这里当然不知道。(啃苹果)

 

302L 他怎么又被放出来了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快去把鬼畜编剧关回去!!!

 

303L 只以为这是FFF剧情的我太天真了

果然是一盘很大的棋

这游戏真的很魔性,从一开始被画面动作和游戏规则吸引,到后面渐渐被剧情所虏获

最可怕的就是我们都快通关了还一头雾水……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把他关回去+1,如果再看见别的剧本请撕掉谢谢

 

304L 骨感并不美

哼,他只有在小强方面一点都不输给他老不死的哥哥。

 

305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你不要一边砸键盘一边说这个比较靠谱啊我说!

砸键盘就砸你自己的啊!为毛砸我的啊我说!

 

306L 因为又发卡了吧

面码线玩到后面真就是互相发卡啊我去=_=

你们木叶的朋友真的不能好了

 

307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啧,我还以为他这会儿爬不起来。

不必担心,我定的秋千到了,一会儿就能装好,不会再把他放出来了。

 

308L 是我太污了么

……是那个秋千?

卧槽太鬼畜了吧忍术君!

求REPO啊,好用的话我也想买

 

309L 秋千怎么污了

等等,咳咳咳,不是木叶公园里那种秋千???

 

310L 你想的没错

就是那种,一个架子,用皮带挂上去的那种,两条腿分着挂,手吊上去那种。

别为我为什么知道。(泪流满面)

 

311L 没记错的话那玩意是限量版吧

楼上你也是土豪啊!

那个是木叶阿飞情趣工作室推出的限量版产品啊!

贵的一比

 

312L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喂,你们讨论游戏好不好(举起苦无微笑)

 

313L 楼上的话都冒着黑气好可怕

刚才说到哪了完全记不住了,被秋千洗脑了_(:з)∠)_

 

314L 骨感并不美

哼,他去开那种店不也是你纵容的么?

早就说过你们,这种蛇精病再宠就要上天了。

 

315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不要因为秋千的体重限制就砸屏幕啊我说,砸也不要砸我的!

 

316L 哈哈哈哈

LS的电脑就剩个主机了吧!

 

317L 骨感你明明也是被宠着的嘛

我对象要是敢碰我屏幕我就杀了他!

 

318L 面码线终于快打完了

所以说进度最快的就是面码线和鹿惊线了吧?

干掉了阿颜+岸本合成的尸鳖之后,门乙就出来了

门乙你回头看看啊!你的大本营快被朱迪那俩挂比给推平了啊!

 

319L 心疼门乙哈哈哈

上错了战场www

朱迪线的声东击西干得漂亮,把挂比力量留在破坏保护伞基地上。

 

320L 骨感并不美

啧,一点悬念都没有。

果然反派BOSS就是能叨叨,好烦啊这段剧情不能跳么?

 

321L 高一厘米也是高

呵呵,就好像你没当过反派,没叨叨过一样。

对哦,你就只会对那个吊~车~尾叨叨。

 

322L 骨感并不美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该领走的领走,不然别怪我

 

323L 高一厘米也是高

哈?之前你跟你家里那口子都签订了条约了吧,不能无缘无故发动大型忍术。

再罚款你家那口子就要彻底流落街头了啊哈哈哈

 

324L 骨感并不美

对付你还用我亲自动手?让我嫂上就够了。

 

325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_(:з)∠)_结果只有这个时候才承认我的名分???

 

326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说游戏啊你们!不然K老师又要生气了我说!

面码线我也看到森之门乙的说

[一个戴着眼镜,穿着白色长袍的男人凭空而立,居高临下地看着面码一众.jpg]

[白发男人轻描淡写地单手扛住了面码和倾城的合体一击.jpg]

[偏头闪避鹿惊的偷袭,眼都不眨一下.jpg]

超帅气的啊!这个BOSS!

然后他开口了……

门乙:只是想性生活和谐而已,为什么你们都要阻止我?

 

现在就连我也想揍编剧了的说!

 

TBC.

 

HELLO,我是存稿箱

评论(16)
热度(4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