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危机》你们都通关没啊11

327L 卧槽报社的理由好随便

X生活和谐是什么鬼啊!

门乙果然把奈奈做成了丧尸了是吗?就算这样也是冰恋好不!!!

 

328L 编剧跟门乙也有仇吧

跟嗷嗷狂叫毫无理智的丧尸啪啪啪?

就算是著名的那位秽土转生发明者也没有这么重口吧喂

 

329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

 

330L 说好的感人至深的口遁

每个文学作品里BOSS最后一定是有不得已的理由!各种感动观众对不对?

这是什么鬼啊!你性生活不和谐就要搞出新人类计划吗!!!

 

331L 丧尸那么强的话说不定菊花也

所以门乙强化了自己是怕被奈奈夹断么?

天啊,画面太美……

 

332L 比起来朱迪正常多了

森之一族绝壁有毒啊!比内轮一族毒性还大!

本来我们都感动得一塌糊涂,用禁术复活恋人不成功什么的

结果你特么跟我说是为了啪啪啪?

做个奈奈等身充气娃娃不就好了吗?出门左拐,指路阿飞情趣工作室!

 

333L 骨感并不美

不管是森之还是内轮,都没有编剧有毒。

面码他们还在拼命攻击着门乙,你们的定力还不如一群游戏人物。

[门乙深色复杂地看着倾城的脸,明显在放水.jpg]

门乙对面码和倾城说,珍惜彼此,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

这时候突然传来了爆炸声,后面的保护伞基地开始坍塌,门乙终于神色惊慌,甩下了面码他们就匆匆赶回去了。

面码他们正在相互包扎原地休整,就看到整个保护伞基地突然像被核弹炸了一样,夷为平地。

 

然后剧情突然就变成了面码跟倾城告白,什么鬼!!!

 

334L 面码线一本满足

终于特么的告白了啊,我等待了千年~(唱了起来)

 

335L 打败BOSS之后当然是感情戏

快快快,来人直播啊!

 

336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面码抓着倾城的双手,面色严肃,眼神坚定.jpg]

面码:倾城,如果有一天你死了,我说不定也会变成那样的说。

[面码一把抱住倾城,紧紧皱眉,倾城有些手足无措,愣在原地.jpg]

面码: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那都无所谓,我只想跟你一直在一起的说。

[倾城面色复杂,手缓缓抱住了面码的背.jpg]

倾城:好,那就不分开。

 

这只面码的嘴遁我给100的说!满分!不怕他骄傲!

 

337L 骨感并不美

呵呵。

 

338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QAQ

 

339L 所以面码线就结束啦吗

卧槽,面码线还真是标准的少年漫式结尾啊……

鹿惊线呢?

 

340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鹿惊他……之后就回到了木叶的暂时基地,后来完成了带人的梦想做了基地的掌权人。

 [十年后的鹿惊穿着繁复的军服,坐在会议室的主座上,双腿交叠,单手托腮,浑身气势。除了眼尾的几条纹路,时间并没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迹.jpg]

[镜头拉近,鹿惊的双目微眯,眼神却凌厉而深邃,左眼的写轮眼熠熠发光.jpg]

完全变成了一个真正的掌权者了呢

不过还是很好看!

 

341L WTF这是鹿惊你逗我

这是那个傲娇的白团子?

这是那个流泪的白发青年?

这是那个笑的眼睛弯弯的鹿惊???

 

342L 别告诉我这是HE啊我不信

而且从他身上军服那一堆勋章来看,果然木叶跟其他基地彻底开战了吧?

这绝对是赢了不少次……

怎么办鹿惊变成了铁血元帅我反而更粉他了_(:з)∠)_

 

343L 你们还记得带人的梦想么

“总有一天,我要当上木叶的掌权者,说一不二,让一切魑魅魍魉都没法瞎蹦跶!”

鹿惊,他做到了啊。

带人你看到了吗?你开心吗?

反正我是要哭了

 

344L 楼上忘了后半句啊

“那样的话,就再没有人敢随便说你的父亲啦!他明明是个大英雄!鹿惊,不管你怎么想,不管木叶的人怎么说,你在我心中都是最优秀的!”

QAQ带人的梦想根本就不是变成当权者,而是为了保护鹿惊啊!!!

鹿惊把自己活成了带人,却再也没人能保护他自己了。

 

345L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你们不要再悲伤了好不,我家那只被你们传染得快把床单都哭湿透了。

洗起来好麻烦啊。请善待处女座!

 

346L 气氛瞬间就没了

哭不是正常的么?

这个世界对鹿惊毫无善意啊,非要将好好一个软团子磨成了坚硬的金刚石才能活下去。

很残酷啊。

 

347L 说的太对了

鹿惊他柔软善良的时候一直被伤害,当他终于变得强势起来,才真正解脱。

这不是应了那句话——弱小即原罪——么?

 

348L 你们想的太感性

作为一个领导者,决策者,鹿惊必须要那样好么?

既然是首领就不再是纯粹的畑鹿惊

他必须要让木叶强大起来,弱国无外交,武力不强大还会发生吃了亏还要上供的事情啊。

想想当初雷之国对木叶白眼做了多过分的事情?最后木叶还要赔礼道歉,用人命。

现在水之国只说了一句南海是他们的就差点被打残了。

鹿惊很强的。

 

349L 结局已定你们还撕什么啊

面码线跟鹿惊线都OK了

谁来说说朱迪线?

朱迪不是还在基地里了么?难道跟着门乙一块炸死了???

 

TBC.

 

HELLO,我是存稿箱

 

评论(16)
热度(4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