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危机》你们都通关没啊12

349L 结局已定你们还撕什么啊

面码线跟鹿惊线都OK了

谁来说说朱迪线?

朱迪不是还在基地里了么?难道跟着门乙一块炸死了???

 

350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不,不过确实杀到最后就是在门乙的秘密实验室。

打开这个秘密实验室需要东西两个机关同时开启,这个操作简直太鬼畜了。

我跟亲爱的两个人都试了五六次才成功。

个人认为官方需要调低难度,不然很多人就会卡在这关,连门乙的实验室都进不去。

 

351L 准备玩朱迪线的好方啊

我就想问问,所谓东西同时启动机关……

是不是就是炸药?

 

352L 说得对啊

面码他们完全不用打门乙就是因为大爆炸吧?

我还以为是朱迪他们炸了楼了,原来只是机关……

这个游戏太有毒了_(:з)∠)_

 

353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啊,我放弃了,根本做不到同时开启。

@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U君能过来帮帮我么?

 

354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亲爱的在做饭,看不到,我可以帮你。

 

355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好的,前辈,等我关火。

 

356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

 

357L 仿佛看到宠你君在哭泣

到底谁告诉减肥君的啊www

难道一边做饭一边刷手机?

 

358L 打脸太快忍不住哈哈哈

虽然觉得宠你君很可怜但是……童养媳先解释一下吧

 

359L 骨感并不美

我跟我哥说的,不用谢。

 

360L 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

 

361L 多大仇啊哈哈哈

新一代小姑嘛这是!

但是为什么我只想哈哈哈

 

362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我继续直播吧,我才没吐血……

终于进到这个巨大的实验室的时候,可以看到外间是全套的各种设备,王文王看都没看一眼,径直往里面走去。

朱迪赶快一路小跑跟了上去。

里间完全看不出是个实验室,非常传统的日本卧室,内轮奈奈就睡在榻榻米上,身上盖了一件羽织。

[羽织遮住了奈奈的下半张脸,小脸睡得红扑扑的.jpg]

[王文王跪在奈奈身旁,手伸过去却不敢触碰对方,眼神悲伤至极.jpg]

这时候从突然一只手伸到王文王的脖颈处,却被朱迪凭空攥紧。

讲真我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帅的朱迪。

[朱迪攥着门乙的手腕,面色冷峻,眼神异常凶戾.jpg]

门乙喊了一声大哥,然后他们就打了起来。

 

……然后我操作的朱迪就被打死了,亲爱的你在哪我需要帮助!

 

363L 赌五毛钱宠你君是故意的

奈奈长得真的跟倾城很像,但是看上去可爱多了,大概是睡着的缘故吧。

倾城估计没有那个臭屁的表情也很好看。

 

364L 结果BOSS战还是开始了

不过是在朱迪这边的BOSS战啊

果然面码他们还是不够挂比

 

365L 当然了面码可是人类

这边儿屋里四个没有一个人类的吧?

王文王疑似理智丧尸,朱迪被他咬过了也不确定,奈奈被改造了,门乙目前是最强改造。

 

366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我来继续直播吧,小U急匆匆地回去了。

朱迪跟门乙打起来之后,两个人默契地跑到了外间远离内轮兄弟。

这两个人招招夺命,却还在聊天,也是吊。

门乙:大哥,好久不见了。

朱迪:没想到,你能做到这个地步。

门乙:呵,从我手里接过那管试剂的时候,大哥不是就已经猜到了么?

朱迪:啊,还是要感谢你的,因陀罗他果然保有理智。

门乙:他并不知道?

朱迪:谁知道呢,反正我这一生都不会告诉他就是了。

[朱迪的匕首抵在门乙异化的手臂上,朱迪眼神很亮,表情异常嗜血,反而门乙面无表情.jpg]

 

这时候王文王背着奈奈出来了,门乙突然就狂暴了,表情变得异常狰狞,浑身都在异化,已经变得不像个人类。

我就不截图了。

 

剧情突然就变黄了,《门乙的回忆》

这路数我不懂啊???临门一脚你给我上回忆???

编剧你其实叫YZB齐史对不?

 

367L 卧槽信息量

竟然是朱迪把王文王变成丧尸的???

而且那张CG朱迪的表情超可怕,我终于相信了他是木叶创始人之一这个设定啊!

 

368L 又想起了背景介绍

别忘记朱迪的本名,森之阿修罗

那个在游戏记录里的骁勇善战,独自一人可屠城的阿修罗

怎么可能一直是咱们见识的逗比!

 

369L 大反转看得我头晕

也就是说阿修罗只在因陀罗面前逗比……

这种伪装成哈士奇的血狼,简直可怕!

 

370L 早就觉得他是个天然黑

看他平时撩拨王文王就知道了,永远踩在一个很微妙的线上。

 

371L 这兄弟俩都病的不轻

森之一族的一把手二把手都是蛇精病啊!

而且这蛇精病程度完全可以毁天灭地了_(:з)∠)_

 

372L 我不关心朱迪和门乙

就想问奈奈小天使到底活了没啊???

从头到尾都没吭气

 

373L 楼上智障

肯定是活的啊,门乙不是说了X生活不和谐吗

那肯定是做过了,但是不满意

感觉好丧病(捂脸)

 

374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门乙的回忆》里并没有什么虐狗情节,我还以为会像朱迪那样一堆竹马竹马的故事呢

故事一上来就是门乙在喝酒,拿着一个破旧的发绳在月色下喝得酩酊大醉。

那发绳尾端有内轮族标,很明显是奈奈的。

这时候他突然发现手边有什么东西,拾起来一看是一块微微发绿光的石头。

[醉醺醺的门乙拿着诡异的石头眯着眼在月下观察,旁边横七竖八散落了一地酒瓶.jpg]

很显然这就是始祖之石了。

 

原来最初是这样得到石头的么?而且门乙的回忆为什么只有这么点?

编剧你啥意思?

 

375L 意味不明+1

为什么要在这里突然交代一下始祖之石怎么得到的?

 

386L 编剧的脑洞简直黑洞

所以奈奈到底死了没啊?

 

387L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我替爬不起来的编剧转告你们一句。

朱迪线打出S级评价的话能看到最终的真结局。

 

388L 卧槽

S级评价你逗我们???

我和同事两个精英上忍一起打面码线才打出来B级评价!

而且据我所知这是我周围里最高评价了!

 

389L 一般结局都还没出来啊

继续直播啊!处女座君!宠你君!

朱迪线的鬼畜难度就指望你们了!

——by一个连最终战都没打到的朱迪线玩家

 

390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所以说对处女座友好一点啊……

S级评价的话,现在宠你君已经叫上减肥君重头再来了。

我相信如果以他们俩的微操都得不到的话,这个忍界就没人能打出来真结局了。

 

我来给你们直播后续。

朱迪和王文王跟门乙大战我就不说了,战斗白热化(就是我快挂了)的时候奈奈突然醒了。

他不认得朱迪跟王文王,就坐在那里向着门乙伸出双手。

门乙赶紧跑过去了。

[门乙死死抱着奈奈,表情惊慌而恐惧,奈奈的眼神很空洞,乖乖倚在门乙的胸口.jpg]

门乙断断续续地讲明了真相。

原来他最初把始祖之石直接放进了奈奈身体里,也就是说后来的丧尸包括他自己的改造都是从奈奈血里提取的变异病毒。

但是奈奈一直是这样,睡多醒少,也不说话,没有理智和记忆,没有感情和触觉,不过还算依赖他。

奈奈没有什么攻击性,但是一旦感觉到威胁会变得异常狂躁,森之一族灭族便是因此。

他们自作聪明,以为捏住了门乙的弱点打算控制住奈奈,然后奈奈异化发狂,理智全无,等门乙脱身回来就发现大部分族人都被屠杀殆尽。

[血月下,奈奈浑身被鲜血浸透,站在尸山血海之中,看不清面容,只能看见缓缓旋转的写轮眼,犹如失控的野兽.jpg]

门乙抱着奈奈,拿出一个小型的遥控器。

门乙:这是微型核弹,30秒内可以将这里瞬间夷为平地。你们赢了,我会带着奈奈离开这里。

说完他就按下了按钮。

朱迪立刻抱着快要发疯的王文王飞速逃跑。

然后就是你们知道的,整个保护伞塌了,世界的秩序渐渐恢复起来,没有更变异的丧尸,人类慢慢回到了食物链顶端。

朱迪跟王文王四处流浪,变成了游侠一样的传说中人物,他们希望有一天还能找到门乙和奈奈。

[穿着斗篷的二人走在沙漠里,相视一笑.jpg]

 

我现在比较在意的是这张CG

[核弹爆炸前,奈奈趴在门乙肩上,向着朱迪和王文王的方向,微微扯了扯嘴角。王文王被朱迪扛着没看到,朱迪的表情十分平静.jpg]

 

 

TBC.

 

问我为什么晚上在宾馆码字?

因为宾馆的WIFI打不开B站!

从我的屋能直接看到对面朝鲜……

 

这只是个游戏,无脑游戏,不要纠结设定因为我也是一边码字一边改剧情

剧情奇葩或者丧病,锅是我的,不是泉奈的,不要黑他

评论(11)
热度(4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