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危机》你们都通关没啊13 (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泉奈编剧的手札

 

391L 卧槽果然有隐藏结局

不是说奈奈是具行尸走肉么!这表情分明不对!

 

392L 门乙知道奈奈有神智么

我觉得应该不知道。

而且奈奈到底是看谁?是看向自己的亲生哥哥,还是看向朱迪?

 

393L 同想问

朱迪最后的表情完全不对,一脸平静什么鬼?

我觉得最终战的朱迪太颠覆了,简直藏了无数谜团。

 

394L 朱迪好像预料到一切的样子

细思恐极啊?

而且我还记得当时王文王反驳一个妹子的时候说,朱迪他是个深思熟虑的人,并不是什么笨蛋。

当初我还以为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啊!

果然还是太年轻!

 

395L 编剧的脑子怎么长得

怎么办啊!这下子对真结局超在意啊啊啊啊!

 

396L 宠你君他们在努力了

加油啊!等你们的真结局!

 

397L 一般结局也很让人无语啊

面码倾城告白了

朱迪王文王携手走天涯

……鹿惊孤独终生

内轮三件套为什么总是鹿惊最惨嗷嗷嗷

 

398L 虽然军服鹿惊很好看

但是还是想哭啊嘤嘤嘤,放过鹿惊啊,给他幸福很难么QAQ

 

399L 伊太刀线你们忘了么

伊太刀背负了一切最后还按计划死在了倾城手下!!!

 

400L伊太刀线路过

啧,麻烦死了。

我女朋友玩的也是伊太刀线,让我把最后CG放上来。

[伊太刀倒在地上快要死去,却看到透明的卷毛君笑眯眯地蹲在他身边.jpg]

卷毛:你辛苦了。

[小小的伊太刀扑到少年卷毛的怀里,大声哭泣,卷毛少年脸上异常温柔.jpg]

 

401L 裹着玻璃的糖更可怕

我来接你了

什么的

QAQ

 

402L 想到了伊太刀诡异的死状

以为他是因为完美死在倾城手里解脱了才微微笑着死去的

原来……是看到了卷毛君么?

 

403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来来来我们来说说真结局吧我说!

大家都觉得是什么结局呢?

 

404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你为了不让他爆发也是蛮拼的。

 

405L 阿颜真的傻白甜

按照小天使这个尿性,我猜是门乙终于找到了强化JJ的方法,跟丧尸之母奈奈过上了一天四五次的幸福生活www

 

406L 哈哈哈楼上什么鬼

ID跟脑洞一样丧病啊你!

哈哈哈哈毁灭世界的理由终于没了是么?

性生活和谐确实是HE哈哈哈哈

 

407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呼——

[S级评价截图.jpg]

打出来了!

 

408L 卧槽神速

宠你君的速度简直超越飞雷神啊!

 

409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谢谢啊,请不要这样夸我,叫我瞬身宠你君就行。

 

410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你去歇着,我来给他们做REPO

 

真结局一共只有三个场景

——场景之一

阿修罗从小就有始祖之石,随身携带。

在一次同因陀罗的战斗之中,石头突然发出微弱的绿光,阿修罗眼中绿光一闪无意识地加重了攻势,导致因陀罗没有来得及救下弟弟。

[因陀罗抱着重伤的弟弟面色焦急,阿修罗迷茫地看着自己的手.jpg]

 

——场景之二

满月之夜,石头又一次发出了莹莹绿光,阿修罗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梦游一般将石头神不知鬼不觉地放在酩酊大醉的门乙身旁。

 

——场景之三

门乙将石头放在奈奈身上,石头突然化为绿色的光点融入了尸体里。

奈奈缓缓睁开眼,被激动的门乙一把抱住。

[奈奈下巴压在门乙的肩上,眼睛闪烁着神秘的绿光,扬起嘴角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jpg]

 

没了。

 

411L 啊啊啊啊编剧我要给你寄刀片

那复活的到底是谁啊!是奈奈还是始祖之石啊?

多大仇啊编剧!

 

412L 结果门乙根本就是被利用了

最大的BOSS是石头啊!那块诡异的石头啊!!!

卧槽绿眼睛吓死我了QAQ

 

413L 朱迪也不对劲

明显朱迪也是被石头操纵过的感觉吧?

所以最后表情平静其实是知道了一切?

 

414L 坑弟狂魔啊朱迪

我觉得朱迪还是自我意识占上风

而且最初不算人类的根本就是朱迪把?

所以他知道王文王咬不死他……?

卧槽小天使你出来啊我要揍你!

 

415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哈哈哈哈!怎么样!这个游戏是不是很、好、玩!

 

416L 呵呵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417L骨感并不美

呵呵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418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呵呵的说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419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呵呵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420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呵呵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421L高一厘米也是高

呵呵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口球套餐来一套么?给你五折

 

422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呵呵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还有各种新品,钱不够我给您垫上

 

423L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呵呵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我也想要精神损失费啊!要王文王亲亲才能好!

 

424L皆为朕裙下之臣

楼上滚远点。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哥哥这次也救不了你了,自求多福吧。我努力控制自己的右手不打你屁股已经仁至义尽了。(叹气)

 

425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QAQ你们……

 

426L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噗,别挣扎了。

偶尔这样被黑一黑还能天天有大量福利的话,我不介意你多来几次。(笑)

 

426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您还是阻止他吧,我那天看到新游戏的大纲的说。

嫂子是教皇,U哥是殉道者红衣主教。

王权VS神权的圣战的说

您看见的话麻烦一定撕掉啊谢谢了我说!

 

FIN.

踏马的终于完结了!!

这几天就憋着一口气,总觉得下一章就能完结了,本来大纲很简单的就是扉间最终boSS搞笑一下,大概3章完结这样

写着写着就彻底偏离大纲了我去!而且明明我没有想写止鼬跟带卡的……摔!

最初就是聊天说扉间黑科技毁灭世界,然后狸猫说了一句生化危机……

 @拍在床上 

她的锅

评论(18)
热度(76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