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完结(十)我该不该告诉小叔叔,他师娘其实是师父的小号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374L 半天没人敢说话

那个……以前对O的嘲笑我收回。

抱歉,他算个英雄。

 

375L 气氛好沉重

就算是我也没有那个勇气啊……半个身子被碾了现在还能正常工作,那复健做了很久很久吧?

 

376L 好想哭啊

那O肯定在病床上躺了很久,又复健了很久吧?

这完全不是毁容的地步啊,严重得多,我很抱歉

怎么说,O回来看到K跟R在一起,是什么心情呢

 

377L 住手啊QAQ

楼主说他STK了前辈好些年,我还嘲笑他胆小鬼来着

如果换成我,连再见K一面都不敢啊……

K心中的英雄被车子碾成了残废。

呜哇哇哇哇——赔我眼泪

 

378L 赔我眼泪+1

换成K的视角,曾经把他从绝望泥沼里拉出来的O,却又一次因为他遭遇不幸甚至毁掉了人生。

我是K的话我肯定一辈子也忘不掉O!

怪不得K活成了O的样子……

 

379L 好心疼他们

K他,不止活成了O的样子,在R走后还精分成了对方的性格。

总觉得这样的K超寂寞……

父母双亡的他怎样做到微笑面对这个世界的?

 

380L 乌鸦养殖专业户

所以这是他吸引人的一点啊,不像太阳那样耀眼,却有自己的小小光芒。

也许不小心就会忽略,但是它永远在那里燃烧自己

以上来自你们的楼主눈_눈

好吧他现在在陪小叔叔换衣服所以嘱咐我来做K吹担当。

 

381L 醋味儿太大

乌鸦君的怨念都通过屏幕溢出来了2333

 

382L 乌鸦君满脸生无可恋

乌鸦君给我们说说O呗?

感觉每次他都刷新我们的认知。具体说一说呗!

 

383L 乌鸦养殖专业户

可以,反正我坐在这里喝咖啡等他们也很无聊

 

小叔叔跟K从幼儿园就认识了,算是竹马。贤二跟贤十在一起当时是常年被毒舌到屁滚尿流。我记忆里从小他就是拖着鼻涕泡哭着跑回家,大喊笨卡卡又欺负他之类的。

表示早就听烦了。

后来K的父亲受到舆论的不公正待遇,可以说在诬陷的压力下含冤自杀。

对K是一个很强的打击,那会儿小叔叔干脆搬过去陪着K住,两个小孩就那么一直住了下去。

车祸是个意外,K父亲的事情彻底平反之后,受损的丧家犬们决定拖着K一起死。

结果小叔叔救了他,差点赔上自己。

 

小叔叔后来被你们的斑爷跟柱帝救活了,但也只是吊着一口气。

送出国治了一年半,凭着他狗尾巴草的生命力总算是脱离危险期。然后就是艰苦的复健,等到他复健完毕,K已经大学毕业开始参与研究工作了。

讲真小叔叔完全就是靠着国内传的K的信息支持下去的。

我想K活成小叔叔那蠢样也是靠着他活下去的吧。

这两个人还真是相互的精神支柱。

 

义肢适应良好,小叔叔现在过得也不错,虽然没有文凭但是在做祖宗的助理,很快就能独当一面,并不像他自己认为的那样。

 

我们劝了一百句不抵R女神一顿饭,呵呵,心塞。

先说到这里,小叔叔快把亲爱的惹毛了,我去救场。

 

384L 这故事真难以言喻

话说前面那么沉重严肃,最后一句话的O瞬间一股逗比气息啊!

丸子脾气那么好竟然被惹毛2333

 

385L K和O根本不需要咱们同情啊

他们需要彼此就够了嘛!

 

386L 希望他们一切顺利啊

加油啊O!

 

387L 蹲等婚礼

呜呜呜一定要在一起

 

……

 

483L 日常一刷

婚礼完毕了木有?

好想知道K和O怎么样了啊!挠墙ing

 

484L 攻防又是平局

我去,自从番茄跟拉面开始指挥之后,每次攻防都是对冲对冲还有对冲

K老师教你们的战术都喂狗了嘛!

虽然这样战阶很多…

 

485L 战阶多但是升的慢啊

唉,苍爹已经变成了昆仑一霸

月之眼都快被她打散了,SAD

 

486L 心塞+1

讲真只是一个哈哈哈的帖子竟然招来这么仨挂比

我的内心很复杂

 

487L 都不敢在洛阳插旗

我那天看到番茄跟拉面2打1柱帝

赢了。

虽然柱帝很明显是教学战斗……这也很挂比了好吗!小学生!

 

488L 他们总算和好了

这俩小孩闹别扭简直比斑爷柱间还可怕好吗!

至少柱斑只家暴,这俩小孩用整个阵营打架啊!

 

489L 别提苍爹了

番茄跟拉面加一起,还是会被苍爹一个人暴扁

心疼妹子www

估计要跟纲手一样嫁不出去了www

 

490L 嫁不出去可以娶

你知道多少女号哭着喊着求嫁苍爹啊!

 

491L 三色丸子

婚礼圆满结束了。

果然K前辈早就认出来O了。

唉,我就说小叔叔那个贤值……

O脸红了又绿,默默问K,“你不是喜欢斑嘛?”

K冲他翻了个白眼:“你以为我认不出那个宇智波斑是谁么?你这个贤二”

 

讲真,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傲娇的前辈。

咳,略萌。

 

492L 看起来是happy ending

在一起就好,在一起就好。

至于O被欺负……那也是他乐意!

 

493L 总觉得K才是女神

温柔的,怀念的,贤十的,傲娇的K

妈呀这才是女神标配吧?

 

494L 再加一条长得好

话说K到底长什么样啊,超好奇

 

495L 三色丸子

哦,他们没在一起

 

496L 卧槽

裤子都脱了你跟我说这个?!

 

497L 别驴我啊

为什么啊!

这明明都互通心意了啊!为毛不在一起哈?

 

498L 难道又是什么不得已

我们牺牲了整个木叶招来仨挂比,最后告诉我他们没在一起?

EXCUSE ME???

 

499L 三色丸子

因为O当徒弟的时候蠢事太多了。

K说我等你好好追我,别天天作天作地了。

 

500L 乌鸦专业养殖户

你们没看,当时O的表情。

哈哈哈哈,我好愉悦!

 

FIN.

这个脑洞就是看了那个818的头几楼……大概就是师傅是师娘的小号然后师兄有过情伤,后面我都没有好好看。我也不知道重合度是多少。写到扉泉就开车这不是我的错,我本来就爱开车,但是老乡的我开着就忍不住哈哈哈(至今太子生贺的车还差三分之一),带卡的车开了一大堆都快腻了而且大多黑泥,柱斑的车容易OOC(我可是斑爷脑残粉),那就只能玩扉间跟泉奈了啊!(扉间、泉奈:你滚!)

止鼬?止水还想吃鼬?EXM?

 

很惭愧我并不是什么高产

只是最近转岗期很闲,不如说整个公司都很闲所以有空就会打字

(不然盯着电脑发呆好无聊)

只要有了脑洞我就会努力把它都弄出来,不然就会像绝味大陆跟碎裂星辰一样完全找不到感觉了。

极乐净土……有毒……带土跟卡卡西版本都看了还是喜欢老卡!
果然自古白毛多基拉,木叶六代是女神(什么鬼)

评论(14)
热度(62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