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育儿日记(七)

tag点击出问题,试试看吧,我试着整理了一下

https://qinci86.lofter.com/tag/%E7%9C%9F%E4%BA%BA%E7%A7%80%E8%82%B2%E5%84%BF%E6%97%A5%E8%AE%B0

柱斑堍的《吉祥三宝》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d567ba6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一)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eda4c11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二)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ef1cd74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三)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f24e633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四)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f38984f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五)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f3ef9fd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六)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f4766b2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七)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f48e2a4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八)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f541c1c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九)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f554d12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十)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f9d397a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十一)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fbef41f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十二)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fe538c9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育儿日记(一)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f7baecd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育儿日记(二)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f8bce17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育儿日记(三)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f8fbb81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育儿日记(四)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fdbd678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育儿日记(五)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ff2c7e6

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育儿日记(六)

https://qinci86.lofter.com/post/3f595f_1043fd59

 

tag:论坛

https://zhengzhidehengheng.lofter.com/tag/%E5%8F%91%E7%8B%97%E7%B2%AE%E4%BB%8E%E5%B0%8F%E5%81%9A%E8%B5%B7

【论坛体】发放狗粮从小做起系列之真人秀配套论坛体01

https://zhengzhidehengheng.lofter.com/post/1ddc66e5_edddaec

02

https://zhengzhidehengheng.lofter.com/post/1ddc66e5_ee37ee6

03

https://zhengzhidehengheng.lofter.com/post/1ddc66e5_f211e61

04

https://zhengzhidehengheng.lofter.com/post/1ddc66e5_f3559e9

05

https://zhengzhidehengheng.lofter.com/post/1ddc66e5_f3f6008

06

https://zhengzhidehengheng.lofter.com/post/1ddc66e5_f4bdb7a

07

https://zhengzhidehengheng.lofter.com/post/1ddc66e5_f51ca0f

08

https://zhengzhidehengheng.lofter.com/post/1ddc66e5_fba334e

09

https://zhengzhidehengheng.lofter.com/post/1ddc66e5_ffe0c23

 

31.

“我的爸爸才厉害”这种幼稚的戏码,仔卡和仔堍也无法免俗。

 

仔堍:“我妈妈最厉害了!当年他学车,挂档的时候直接把档摘下来了!你看那里,原来那是面墙,现在是扇门!”

仔卡:“哼,我妈妈才厉害呢。看我爸的脸,那是我妈当年做菜留下的。”

仔堍:“……小舅舅做过几次菜?”

仔卡:“……两次。”

仔堍:“那小叔脸上怎么三道疤?”

仔卡:“两道太不对称了啊!”

 

泉奈学做菜系列

“我也能跟我哥一样!”泉奈握着刀柄耍了个刀花,手上一轻,他疑惑道:“咦,刀呢?”

一大一小白毛齐齐咽口水,颤颤巍巍侧过头,只见菜刀扎进了墙壁中,入木三分。

扉间觉得哪里不对,脸上湿漉漉的。他伸手一抹,满掌鲜血,扉间翻了个白眼,直接昏倒在地。

 

下班回家的影帝大人刚一打开门,就被白团子扑了个满怀。斑一抬头,就看到家里兵荒马乱,扉间满脸鲜血躺在地上,泉奈手足无措地跪在旁边,对哥哥露出求救的目光。

“家里进强盗了吗?!”影帝猛地一脱西服,随手抄起血淋淋的菜刀就打算复仇。

 

下班回家的导演大人刚一打开门,就看到大孩子和小孩子抱着爱人大声哭泣,而亲弟弟倒在血泊里,生死不知。

柱间大惊失色:“难道是我跟扉间存私房钱的事被发现了?!”

 

 

斑抱着侄子,不屑道:“学做菜能做出杀人案现场?不可能。”

柱间也跟着起哄:“现在我们都在,泉奈你再试着做一次不就知道了吗?”

当泉奈第二次手滑的时候,被包扎成木乃伊的扉间眼疾手快,抱着卡卡西拔腿就跑。

斑不动如山,微微侧头,伸出两根指头那么一夹,便止住了菜刀破风而来的气势。斑手腕一翻,握住刀柄,腾空跳起开始对泉奈手滑扔出来的白萝卜挥舞,仅是片刻光景就雕出了漂亮的萝卜花。

大家纷纷鼓掌,称赞影帝不愧是木叶小当家。

泉奈挠头:“我记得我刚才是双刀流……?”

“另一把在我这,”柱间微笑着地指呲呲冒血的脑门,和善地问道:“泉奈,告诉我,你不是诚心的,对吗?”

 

32.

泉奈刚生出来的时候,宇智波一家都吓了一跳。

斑:“妈妈!弟弟怎么是个秃顶!”

斑妈:“……可能生你的时候太用力了,到弟弟这里就没毛了……”

第二天,少年斑就把这件事讲给了蘑菇头朋友听。

柱间哇哇大哭:“呜呜呜,原来扉间那样是因为妈妈生我的时候太用力没墨了!”

 

泉奈的头发一直稀少,所以小时候的外号不是奈奈,是三毛。

斑作为一个合格的哥哥,到处去咨询,最终决定为了育毛,把弟弟的头发眉毛都剃光光。

然而泉奈宝宝闹得太凶,为了帮助挚友,柱间既然决然把扉间也给剃了。

柱间和斑围在婴儿床边看弟弟们打闹,心情复杂。

柱间:“好像两颗白水煮蛋啊……”

斑:“别说了,我饿了……”

因此,三岁前的扉泉是两个肉呼呼的秃瓢。

 

等泉奈大一点的时候,因为小伙伴喜欢吃鱼,经常拽着扉间去幼儿园厨房蹲点。

小泉奈:“大厨又在擦姜啦!”

小扉间:“所以今天午饭肯定是鱼!”

晚上,斑不知从哪听来了偏方,说是小孩头发不好的时候剃了用姜擦有助生发。

然而他给弟弟洗头的时候还好好的,刚拿出生姜擦了两下,小泉奈就放声大哭。

白天刚看完怎么做清蒸鱼的小扉间也不淡定了,死死抓着大哥的手,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我不要被清蒸,呜哇哇哇QAQ”泉奈嚎道。

柱斑:“……”

 

很久以后

还好卡卡西从小胎毛浓密,扉间和泉奈白紧张了

柱间十分疑惑:“咦?扉间你小时候是我故意剃的,跟泉奈不一样啊?”

一直以为自己小时候是秃顶的扉间:“……”

发现自己小时候真的秃顶倍受打击的泉奈:“……”

 

当年柱斑还不知道通灵王身份的时候

斑:“这个人简直在报复社会,难道是个绝症患者?”

柱间微笑劝解:“斑不生气,世界上无法治疗的绝症只有秃顶。”

说完这句话之后,扉间笑疯了。

泉奈:“……”

柱间:“扉间你怎么了?”

扉间顶着泉奈阴森森的眼神,忍笑道:“哦,没事,我刚看了个微博。”

 

成人泉奈虽然努力把头发留长,然后其他地方的毛囊依旧安静如鸡。

这项身体素质完美的遗传给了下一代。

于是青春期的带土就疯狂嘲笑卡卡西不长毛。

被嘲的白发少年并未反驳,只是默默打开了录音。

当晚,卡卡西在饭桌上大声放出来带土嘲讽他的内容。

斑怒目而视,扉间表情不善。

柱间:“哈哈哈,卡卡西也是吗?”

泉奈面上漾出十二万分的温柔,微笑着给侄子夹菜。

带土被恶魔小舅的眼神吓得瑟瑟发抖。

 

33.

卡卡西不可言说的耻辱——青春期异常的晚

 

带土第一次梦遗的时候很不好意思,好久不敢直视发小。

然而三年过去,卡卡西依旧没有进入青春期。

带土叉腰大笑,变着花样嘲笑卡卡西。

 

卡卡西是在十五岁那年突然发育的,一个暑假过去,他突兀地从萌萌的白团子蹿到成了一米八的挺拔少年。

柱间心有所感,掏出手绢轻拭眼角:“想起来当年我出去拍戏回来,萌萌的弟弟突然变成了糙汉。”

泉奈突然想起什么不好的事情,低声问:“卡卡西以后不会……”

全家人一起沉默,大家齐齐叹气,只得向千手基因低头。

 

卡卡西:“那段时间大家看我都是一脸惋惜(╯‵□′)╯︵┻━┻!”

 

然而卡卡西只长了身高,再没长过肌肉,常年保持全家体重最轻。

反倒是带土堍异军突起,不止长了身高还变成了壮汉

斑:“我们宇智波没有这样的身材,你被逐出去了!”

带土扒着门框嗷嗷哭,声泪俱下地控诉柱间细胞是多么害人。

柱间:“……我冤……”

 

泉奈:“还好堍堍的长相依旧宇智波,倒是卡卡西的五官,啧。”

扉间:“呵呵,遗传了妈妈的秀气吧。”

泉奈:“呵呵,分明是遗传了爸爸的骚气吧。”

他们一言不合就打了起来。

卡卡西:“……你俩就不能夸夸我?”

带土:“夸你什么?夸你成功把欧式大双变成了死鱼眼?”

 

TBC.


评论(15)
热度(92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