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危机》你们都通关没啊01

波风面码=漩涡鸣人

内轮倾城=宇智波佐助

畑鹿惊=旗木卡卡西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因为是游戏所以化用了港版的名字,柱斑带土啥的一看就明白我就不写了。

生化危机梗,保护伞出没,狸猫一句话开启了我的脑洞(喂

以及这个游戏是四战不久后木叶发行的,所以楼里会不定时出现熟悉的固马

艾达王我女神(舔

………………………….

…………………………. 

………………………….

………………………….

 

 

精华帖:《木叶危机》你们都通关没啊

 

0L 快要抓狂的楼主

如题

《木叶危机》发售已经一个月了

大家都知道这是多线共进的剧情游戏,我跟大部分玩家一样,在最开始角色选择抽签时抽到的是波风面码

根据游戏附赠的说明来看面码这条线是最简单的了

 

然后楼主我目前为止已经死了262回了啊!

而且还不是因为操作打怪死的,我可是JJC能打雕像的剑纯粑粑啊!

完全死于剧情啊我去!

这个游戏怎么回事啊,选项为什么如此魔性,我怀疑到底有没有HE线!

 

1L 火钳刘明

有贴的地方就有我刘明,以及楼主我也死了好多次(´;ω;`)

 

2L 又是刘明的沙发

刘明哥竟然也玩这个!

楼主你就不错了,我对象现在着迷一样玩这个,他抽的是鹿惊线,更苦逼,现在还没出基地。

 

3L 木叶危机同好路过

话说木叶村直接就用这个名字发售真的好吗?

不觉得特别不吉利?

火影怎么签署的同意书,也是6

 

4L 楼上一看就不是木叶的

木叶村从出生就不停地被毁了重建,毁了又重建

不说别的,前阵子刚重建完事,东边那块又被某些人打烂了,唉

 

5L 心疼木叶www

东边已经快变成禁林一样的存在了,里面都是危险的神奇生物。(眼神死)

 

6L 楼上注意次元壁啊

谁家神奇生物能长那么好看!

以及四战后这刚过几年啊,木叶就出了这么个大手笔。

太魔性了这个游戏,我估计木叶要是一直出这种单机游戏,五战是打不起来了。

 

7L 你们快救救楼主吧www

反正我救不了你,我在第七班见面这条剧情上就死了好几次了。

因为不小心跟内轮倾城接吻之后被打死算什么鬼啊!

 

8L 同不懂

而且那个选项我选了脸红,也会被倾城给捅死啊!

一言不合就杀人,说好的安全区呢!

这个游戏是木叶出的啊,基佬的话不就是应该脸红嘛?!

 

9L 想认识编剧

真正选项竟然是立即道歉!编剧你是气管炎嘛?!

 

10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对啊!我明明选了干呕竟然也BE死掉了的说!

超奇怪啊我说!

正常来说,吻到了自己的死对头不应该干呕嘛我说!

 

11L 跪下叫粑粑

编剧脑子有坑吧!很明显好多事迹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吧?

直接就起名第七班也不打个马赛克!

 

12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LS不要生气啊我说,生气了也不要举起电脑啊我说……

再赔公务的话这个月的工资又没了(´;ω;`)

 

13L 等等

第七班?!原来就是那个第七班!?

我说为什么面码跟倾城蜜汁眼熟!虽然这画风也太古老了一点,但是发型的完成度还是很清楚啊。

 

话说……四战的那两位英雄不会也经历过这个吧?

 

14L 画风诡异+1

这画风根本就是古代春宫图一样的模糊啊!

不止剧情魔性,画风也够魔性的_(:з)∠)_

 

15L 骨感并不美

真人真事,当初确实是分开干呕。

编剧脑子真的有坑,我估计当事人来玩这个游戏也会死一大糊涂!

为什么会通过这种剧本???

 

16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我刚才偷着问老师了,编剧的后台还真不是一般硬啊我说!

 

17L 骨感并不美

比我还硬?

 

18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比你还硬啊我说QAQ

话说都是谁到处科普这些东西的,为什么大家都知道了?有很多剧情明明是四战英雄们的私事啊我说!

 

19L 你太天真了

四战的时候各种小电影放的,起码我是再也无法直视木叶的“朋友”了

呵呵

 

20L快要抓狂的楼主

啊啊啊!我又死在终结谷了!

究竟怎样对话才能让内轮倾城那一爪子捅歪啊!

 

21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回LZ,选那条:就算将你的四肢通通打断,也要把你带回木叶!

 

22L 我竟无言以对

结果内轮倾城那么强力一个天才没被丧尸打倒反而被队友打断了腿,EXM?

 

23L 打断之后呢

难道去看骨科?

编剧我看你需要看看骨科(╯-_-)╯╧╧

 

24L 好羡慕你们这些高玩

别说剧情了,我光是打怪都死得不要不要的_(:з)∠)_

这个丧尸的分级制度超奇怪啊!

最低级丧尸——白绝

变异武器使用丧尸——黑绝

寄生类小型丧尸——阿颜

人为制造的巨大破坏神丧尸——岸本

为毛刚出新手村就有只岸本在徘徊啊!谁能教教我怎么过去啊,木叶已经被T病毒毁掉了,我现在进退两难啊QAQ

 

25L 游戏设计者太叼

岸本不是在坑里么,跳下水道的时候一定注意点,在左侧墙边三分之二处用苦无构建出一个落脚点,然后让面码用螺旋丸轰

轰对了位置就是正确的出口

 

以及,我那个基友已经彻夜不眠玩了好久,目前都打到面码他们17岁了依旧打不动岸本_(:з)∠)_

这个怪太可怕,只能闪避,不能硬抗。

 

26L 玩到17岁的路过

没错,岸本有一招叫“烂尾”,是无差别精神攻击的,基本瞬秒,就算你躲过了物理攻击和毒性攻击也没用啊。

 

27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你们都是怎么抽到面码线的?

我连续卸载了好几次,都是鹿惊线。

不过鹿惊真的很好看就是了。

 

28L 心疼LS

鹿惊线可是出了名的虐啊!我妹就玩的鹿惊线,基本上开游戏就是以泪洗面状态。

 

29L 鹿惊线整体难度都上升

连打怪难度也比面码线难多了

面码线越往后越开挂,基本可以打击战斗,而鹿惊线大多都还是躲避,超难啊好像把面码的螺旋丸借给鹿惊几个

 

30L 减肥餐兄弟你的眼睛还好不

到底是怎么在这种抽象的画风中看出鹿惊好看的???

气质倒是非常不错,且不说画风抽象,鹿惊他一直带着面罩好吧!

 

31L 哭瞎的鹿惊线+1

有一条很重要的支线,打通了这条后续鹿惊才会触发保护伞的任务

【鹿惊的噩梦】←这条

 

32L 别提这条

呜呜呜,带人为了保护鹿惊,被丧尸群埋没啃噬简直太虐了QAQ

他看着被救上直升机的鹿惊还在笑啊!看口型大概是“你活着就好”

鹿惊在直升机上绝望嘶吼的那里我简直哭得停不下来

感觉要不是皆人老师抱着他,鹿惊就要跳下去殉情了

 

33L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啧,编剧的脑子真的是有坑吧

难道只有我抽到了朱迪线?

说好的做木叶政府的特工呢?他的主线根本就是追着那朵神秘玫瑰到处跑吧!

 

34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我也抽的是朱迪线,就想问他是不是有毒,为什么乘坐的交通工具百分百被毁坏?这是路人克星吧?

 

TBC.

目前鸣人,佐助,小樱,小鼬,止水,扉间都已出场

评论(53)
热度(1671)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